迅维网

标题: A1466 更换EC后的怪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德克蓄电池    时间: 2016-12-24 15:19
标题: A1466 更换EC后的怪问题
本来机器电池不能充电。更换过充放电芯片后还是一样。
于是换了EC。换完后MAC系统里显示器显示不正常了
133的显示器变成23.5的了。。难道这个980的EC是从一体机上拆下来的吗?
还有声音没有了。如下图
QQ图片20161224151552.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QQ图片20161224151602.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wx0408    时间: 2016-12-24 15:27
EC不对。,。淘宝上买的?
作者: 德克蓄电池    时间: 2016-12-24 15:34
wx0408 发表于 2016-12-24 15:27
EC不对。,。淘宝上买的?

是的。。 这机器估计不太好修了。。我现在把原来的EC换上去。。证明下这个是不是EC内部程序或者脚位定义不一样。。
作者: 不是国宝的熊猫    时间: 2016-12-24 15:38
内置程序吗
作者: wx0408    时间: 2016-12-24 15:42
德克蓄电池 发表于 2016-12-24 15:34
是的。。 这机器估计不太好修了。。我现在把原来的EC换上去。。证明下这个是不是EC内部程序或者脚位定义 ...

芯片型号一样的话,脚位肯定是一样的,再说都亮机了,肯定只有程序问题了。。万恶的卖假芯片的潮汕佬。。。
作者: liudongjing    时间: 2016-12-24 15:52
能点亮,应该可以吧,再换回去试试
作者: 骑龙虾去潇洒    时间: 2016-12-24 16:05
这个都是有内置程序的,一般都是买料板对换
作者: loveyousecond    时间: 2016-12-24 17:13
苹果的ec我们都是买料板拆的。
作者: 上海企升科技    时间: 2016-12-25 12:23
ec  版本不对
作者: 腾程科技    时间: 2016-12-25 21:11
你已经用事实证明EC不对,这种EC是加密的
作者: H55    时间: 2016-12-25 21:40
EC代程序的哦,小伙,,, 你换错了或者买到不是这个机型的 EC
作者: 本人新手    时间: 2016-12-25 22:22
苹果的搞得很少
作者: 可乐炖香烟    时间: 2016-12-25 22:51
换EC 是个让人奔溃的,我曾经 一块板子换了3个EC 才好 煎熬呀

作者: 创辉电脑医院TAN    时间: 2016-12-26 22:02
人才,苹果的ec是有程序的,不是乱换的,购买料板拆吧,但总算查到问题了
作者: 不忘晴天    时间: 2016-12-26 22:30
被商家潜了
作者: 272868655    时间: 2016-12-30 11:16
这样都可以哦   换 错EC 还可以显示  算是很好啦   
作者: 28893589    时间: 2016-12-30 11:35
这个不懂呀
作者: E生无忧    时间: 2016-12-30 11:36
买料板 就没有这个情况了
作者: mjq8866    时间: 2016-12-30 11:40
很明显程序不对
作者: wcqwyy    时间: 2016-12-30 11:41
拆料板吧            
作者: shlapple    时间: 2016-12-30 16:21
哎呀呀 遇到这个也是zuile
作者: 怀修旧    时间: 2016-12-30 16:25
买到假货了
作者: 超一电脑    时间: 2016-12-30 16:57
你不买料板吗  
作者: 明月维修    时间: 2016-12-30 20:47
能开机就不错了,EC带程序
作者: 等着我减肥    时间: 2016-12-30 21:17
EC带的程序不对吗?

作者: 可乐炖香烟    时间: 2016-12-31 08:29
拆料板的 ,
作者: 思哲    时间: 2016-12-31 10:13
EC资料不对吧
作者: lcm鑫淼    时间: 2016-12-31 10:23
应该是EC内部程序不对,刷一下看看了。
作者: 君威笔记本    时间: 2016-12-31 10:28
感谢楼主分享
作者: 1975664529    时间: 2016-12-31 10:39
还没预报过,好了分享一下经验

作者: 我锋我有型    时间: 2016-12-31 12:13
明显程序的问题!!!!
作者: 枫桥    时间: 2017-5-5 19:18
芯片内的程序错了,只能找一样的料板拆可靠
作者: 欲望三国    时间: 2017-5-5 20:41
肯定是EC问题,你不如买料板
作者: 376446567    时间: 2017-5-5 21:42
最后是买一块那种带EC的料板
作者: kenliit    时间: 2017-5-5 22:07
不需要纠结了吧,直接买料板吧
作者: 忧郁的冰    时间: 2017-5-9 12:43
可能ec出来问题
作者: 上海企升科技    时间: 2017-5-11 09:56
980 的EC不对
作者: 不Year    时间: 2017-5-12 10:43
买打孔板拆
作者: 1325503305    时间: 2017-5-13 19:06
带程序的IO不好搞,我有过,一样的板子,换了IO,别的正常了,就是不充电
作者: MAC东东    时间: 2017-5-15 13:33
你这个第一次看见
作者: 可乐炖香烟    时间: 2017-5-16 09:40
这个是要  原装料板拆机的EC 才行。
作者: windlovetao    时间: 2017-5-16 13:39
请问换完EC电池可以充电了吗
作者: tanglianqi    时间: 2017-5-16 14:42
内置程序吗
作者: cqscs0918    时间: 2017-5-16 14:54
有些EC 带有程序,找哈原来的
作者: 後天、    时间: 2017-5-16 15:17
程序问题     这下麻烦了
作者: woshidianpa    时间: 2017-5-16 19:34
EC 换一个,原型号板子上的,
作者: 德克蓄电池    时间: 2017-5-17 15:58
woshidianpa 发表于 2017-5-16 19:34
EC 换一个,原型号板子上的,

没有一样的料板呀。。。早就放弃了。换板子喽
作者: 四月的海    时间: 2017-6-6 16:25
百分百:SMC引起【就是你说的EC】,这要买料板拆才能用
作者: wbx123456    时间: 2017-6-6 16:36
还没换过苹果的EC 只换过联想的 带程序尴尬!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