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改显示器显示效果不好,请大神帮忙解答 [打印本页]

作者: luhonglang88    时间: 2016-12-23 10:21
标题: 改显示器显示效果不好,请大神帮忙解答
我自己改显示器,用的屏是N133L1-L01 C01的屏,主板用的乐华N91,目前是效果不好,自己有改屏线,剪断自己接的。
效果如下
IMG_20161223_100106.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IMG_20161223_100111.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IMG_20161223_100122.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zhangxunhai    时间: 2016-12-23 11:43
这个屏背光有问题吧

作者: 老王汪汪汪    时间: 2016-12-23 11:45
感觉分辨率不是挺对
作者: zhangxunhai    时间: 2016-12-23 11:55
感觉屏线也没有接好,或者程序不对
作者: 517424170    时间: 2016-12-23 12:02
感觉程序不对 LOGO是正常的么

作者: 二十八画生    时间: 2016-12-23 12:09
这个就是程序不对哦!
作者: 米奇    时间: 2016-12-23 14:04
程序是不是不对还就是屏线有没有选对
作者: 米奇    时间: 2016-12-23 14:05
用通用驱动板点一下屏试一试
作者: luhonglang88    时间: 2016-12-23 15:03
无信号的时候显示效果都很好,估计是VGA线或者驱动板本身的问题,固件我换了2个了

作者: chengchunxin    时间: 2016-12-23 16:06
你这屏线不对,或者驱动板程序不对
作者: luhonglang88    时间: 2016-12-23 16:50
chengchunxin 发表于 2016-12-23 16:06
你这屏线不对,或者驱动板程序不对

但是没有信号的时候效果就很好呀
作者: 偶来了    时间: 2016-12-23 17:00
是不是屏显没接好,或者屏线有问题
作者: 付吕剑武    时间: 2016-12-23 17:55
改屏线干啥,驱动板套件毕竟不贵。
作者: luhonglang88    时间: 2016-12-23 20:05
付吕剑武 发表于 2016-12-23 17:55
改屏线干啥,驱动板套件毕竟不贵。

因为没有这个屏线,就用的笔记本原来的线改到驱动板上的
作者: 410676340    时间: 2016-12-23 20:14
可能有线没接上 少差分信号对
作者: LYJAO    时间: 2016-12-23 20:44
看上去颜色有点偏红色
作者: LYJAO    时间: 2016-12-23 20:47
应该是三基色信号线没有接对
作者: 沈元    时间: 2016-12-24 03:04
8位 6位 没弄准吧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