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kezjp 发表于 2016-12-22 13:20
如果把0欧电阻直接短焊可以吗?
澄信服务 发表于 2016-12-22 13:54
如果把0欧电阻直接短焊可以吗?
q582195880 发表于 2016-12-22 13:59
可以的.正常使用.其实这个电阻在这里的用相当于跳线.因为电阻下面有一条线经过.
句容诚信电脑 发表于 2016-12-22 17:02
这个断定为通病还为时过早吧
维修公司 发表于 2016-12-22 18:55
这个直接短接就行了。。。。

|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