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AOC E2260Sw 板号715G4497-P04-000-001M 黑屏通病 [打印本页]

作者: q582195880    时间: 2016-12-22 12:28
标题: AOC E2260Sw 板号715G4497-P04-000-001M 黑屏通病
本帖最后由 q582195880 于 2016-12-22 12:32 编辑



同行送来的AOC 22寸显示器.时而黑屏.又会亮起来.指示灯一直都是绿色没有变化.黑屏的时候用手电照了照发现是有图像的.初步怀疑是LED 背光问题.拆机发现是
R823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图中R823已烧糊.直接换的0欧的电阻,
chinafix.com.cn迅维网_QQ截图20140620004414.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如图直接换的0欧的电阻


http://www.chinafix.com/thread-774283-1-1.html 这个兄弟跟我一样的情况

作者: snakezjp    时间: 2016-12-22 13:20
如果把0欧电阻直接短焊可以吗?
作者: 澄信服务    时间: 2016-12-22 13:54
如果把0欧电阻直接短焊可以吗?
作者: q582195880    时间: 2016-12-22 13:59
snakezjp 发表于 2016-12-22 13:20
如果把0欧电阻直接短焊可以吗?

可以的.正常使用.其实这个电阻在这里的用相当于跳线.因为电阻下面有一条线经过.
作者: q582195880    时间: 2016-12-22 13:59
澄信服务 发表于 2016-12-22 13:54
如果把0欧电阻直接短焊可以吗?

可以的.正常使用.其实这个电阻在这里的用相当于跳线.因为电阻下面有一条线经过.
作者: snakezjp    时间: 2016-12-22 14:13
q582195880 发表于 2016-12-22 13:59
可以的.正常使用.其实这个电阻在这里的用相当于跳线.因为电阻下面有一条线经过.

哦,明白了。
作者: 句容诚信电脑    时间: 2016-12-22 17:02
这个断定为通病还为时过早吧   
作者: q582195880    时间: 2016-12-22 18:22
句容诚信电脑 发表于 2016-12-22 17:02
这个断定为通病还为时过早吧

有个兄弟烧同样位置.感觉是设计缺陷。因该还会出现相同的情况.只是这屏太新.大家都拿去保修了.
作者: 维修公司    时间: 2016-12-22 18:55
这个直接短接就行了。。。。
作者: q582195880    时间: 2016-12-22 18:57
维修公司 发表于 2016-12-22 18:55
这个直接短接就行了。。。。

是的.就是直通的.就是个跳线.
作者: 二年级    时间: 2016-12-22 19:27
这0欧电阻最易犯病.
作者: 甜蜜缘    时间: 2016-12-22 19:49
又再此学习了
作者: 玛狼谷    时间: 2016-12-23 04:44
这样就判她通病呀?
作者: chengdengjiang    时间: 2016-12-23 10:41
这个可以蛮   观察  不错
作者: xiaohui123    时间: 2016-12-26 10:39
进来学习了。
作者: 海岸科技王峰    时间: 2016-12-26 11:35
这个通病吗  没遇到过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