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海有崖阿忠 发表于 2016-12-20 13:51 我年龄超了23,不然我就去了
RqMing7755 发表于 2016-12-21 09:44 我出来一年了 我南山区的 您这不包住是吧?
米泛 发表于 2016-12-21 09:56 在电脑城里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