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求昭阳e390 解决弹出outlook的bios [打印本页]

作者: 小强化    时间: 2009-4-26 14:54
标题: 求昭阳e390 解决弹出outlook的bios
我的联想昭阳e390不断的弹出邮件客户端,严重影响正常工作。听说可以刷bios解决。哪位任兄有的请告知一下。
作者: 夜雨十三天    时间: 2009-4-26 15:03
不是BIOS
现象说明:

部分XR420、昭阳E390笔记本电脑正常使用过程中,系统会自动弹出outlook窗口


解决方案:

升级KBC drive到118版本,请在升级KBC BIOS后,进入bios确认升级成功。
作者: 夜雨十三天    时间: 2009-4-26 15:04
DOS下运行!

E390&XR420 OUTLOOK问题KBC BIOS.rar

78.45 KB, 下载次数: 130, 下载积分: 下载分 -2 分, 下载 1 次


作者: 角色    时间: 2009-5-8 12:36
是什么版本的``?
作者: 昨夜无狼    时间: 2009-6-11 18:16
请问在PE状态下可以运行吗?
作者: amei1029    时间: 2009-10-25 00:38
看来是E390的产品缺陷,联想应该召回,我下来试试怎么样.
作者: amei1029    时间: 2009-10-25 01:26
斑竹,我用98盘进入DOS,键入A:\C:\22\KBC.BAT ,没有反映啊,请问怎么回事...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