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milo tft22w90ps显示器按开关没反应 [打印本页]

作者: nbmihai    时间: 2016-12-17 16:21
标题: milo tft22w90ps显示器按开关没反应
有时批示灯要亮一下但是又灭了,拆下测量12V电压不稳定,但取掉驱动板电压就稳定的是为什么
作者: 付吕剑武    时间: 2016-12-17 17:52
电源带负载能力差,修电源板。
作者: zhangxunhai    时间: 2016-12-17 18:23
电源有问题,带负载能力差
作者: 句容诚信电脑    时间: 2016-12-17 21:32
典型的带负载差  查电源班吧
作者: LYJAO    时间: 2016-12-17 22:09
在5V或12V上接上一个假负载试试看电压有没有波动。
作者: 星辰絮语    时间: 2016-12-17 22:13
5V和12V电容全换了。你拿掉驱动板就空载了。没负载。驱动和高压都不工作。
作者: nbmihai    时间: 2016-12-18 15:10
星辰絮语 发表于 2016-12-17 22:13
5V和12V电容全换了。你拿掉驱动板就空载了。没负载。驱动和高压都不工作。

把电容全换也是一样的,电容电压18至25伏跳变,把50V22uf也换了的
作者: fscommand    时间: 2016-12-19 19:44
高压部分有问题
作者: 星辰絮语    时间: 2016-12-31 22:04
nbmihai 发表于 2016-12-18 15:10
把电容全换也是一样的,电容电压18至25伏跳变,把50V22uf也换了的

光耦换了。高压部分检查下有没有问题。高压短路也会导致跳变。把12V电容到高压的电感断了。再接驱动板看看。
作者: 本人新手    时间: 2017-1-1 00:27
带不起负载呗。,。
作者: 沈元    时间: 2017-1-1 01:05
还是电源板的问题  
作者: nbmihai    时间: 2017-1-5 22:56
问题已解决,是3V和5V之间的一个电容问题,可能是换了一个体积小了的电容,但容量电压都是一样的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