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出一个500P编程,成色不错 [打印本页]

作者: 那就忘记    时间: 2016-12-17 15:56
标题: 出一个500P编程,成色不错
61655854ef359598e.pn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580615854ef55a3b9c.pn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791155854ef637e0b5.pn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编程器:450,我QQ:504559608


作者: 明月jay    时间: 2016-12-17 23:30
我要了wechat 387974184
作者: 那就忘记    时间: 2016-12-18 02:05
明月jay 发表于 2016-12-17 23:30
我要了wechat 387974184

卖掉了…………
作者: michaelgx    时间: 2016-12-20 23:44
明月jay 发表于 2016-12-17 23:30
我要了wechat 387974184

我有一台510P的,箱说全,是否需要。
作者: 明月jay    时间: 2016-12-30 09:40
michaelgx 发表于 2016-12-20 23:44
我有一台510P的,箱说全,是否需要。

要 ,出多少钱 ?

作者: michaelgx    时间: 2016-12-31 13:00
明月jay 发表于 2016-12-30 09:40
要 ,出多少钱 ?

打错了,是500P,原装东芝电源,楼主出的那个电源不是原装的。
作者: lnsylgq    时间: 2016-12-31 19:37
楼上的有几个座子?
作者: 明月jay    时间: 2017-1-2 14:55
michaelgx 发表于 2016-12-31 13:00
打错了,是500P,原装东芝电源,楼主出的那个电源不是原装的。

出多少钱呢?

作者: michaelgx    时间: 2017-1-2 15:12
明月jay 发表于 2017-1-2 14:55
出多少钱呢?

500,保证原装电源,有很多卖这个机型的配的不是原装电源。
作者: 军创科技    时间: 2017-1-3 16:52
本帖最后由 军创科技 于 2017-1-3 18:55 编辑

借此宝地。同出一套500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