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月jay 发表于 2016-12-17 23:30
我要了wechat 387974184
明月jay 发表于 2016-12-17 23:30
我要了wechat 387974184
michaelgx 发表于 2016-12-20 23:44
我有一台510P的,箱说全,是否需要。
明月jay 发表于 2016-12-30 09:40
要 ,出多少钱 ?
michaelgx 发表于 2016-12-31 13:00
打错了,是500P,原装东芝电源,楼主出的那个电源不是原装的。
明月jay 发表于 2017-1-2 14:55
出多少钱呢?
|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