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求助:关于iphone6经常会触摸失灵的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音乐者    时间: 2016-12-15 15:34
标题: 求助:关于iphone6经常会触摸失灵的问题
买的iphone6已经用了一年了,这一年来摔过多次,最近开始经常会触摸失灵,听很多朋友说爱疯6和6p都有触摸失灵的通病是触摸ic问题。由于本人是修电脑的,除了换过手机屏幕以外还没修过手机主板,想上某宝买个触摸ic自己换,但是看见某宝那里说拆下来的时候还要在哪个点接线到哪里,实在是看不懂,特来请教迅维网的大神要从哪个点接线到哪个位置

作者: バ幸福De右岸    时间: 2016-12-15 15:40
下载迅维网手机维修系统可以看连接到什么地方里面有pcb点位图
作者: 音乐者    时间: 2016-12-15 16:01
バ幸福De右岸 发表于 2016-12-15 15:40
下载迅维网手机维修系统可以看连接到什么地方里面有pcb点位图

看迅维这里的大神说这是6p的通病,6也是此脚接线吗?
作者: brookdavilei    时间: 2016-12-15 16:31
修电脑的估计还是不要轻易尝试,手工要求极高
作者: 音乐者    时间: 2016-12-15 16:55
brookdavilei 发表于 2016-12-15 16:31
修电脑的估计还是不要轻易尝试,手工要求极高

拿这里实体店去修最低200块起,所以看看是不是换了触摸IC就行,还要不要从哪个点接线。  毕竟200多块钱不好赚,现在电脑越来越不好做了,修同行的主板30块钱一修就是几个小时还未必能搞好。
作者: 句容诚信电脑    时间: 2016-12-15 22:01
真心劝你不要自己动   手机焊工要求极高是一点    动手机主板  整不好 分分钟就不给你开机   外屏刚开始修手机的时候是吃过亏的
作者: 王聘    时间: 2016-12-16 15:52
小6的没有M1脚通病,如果触摸偶尔失灵在排除触摸屏问题后直接重植或者更换黑触摸
作者: 音乐者    时间: 2016-12-16 16:03
王聘 发表于 2016-12-16 15:52
小6的没有M1脚通病,如果触摸偶尔失灵在排除触摸屏问题后直接重植或者更换黑触摸

谢谢,终于有大神给我答案了。 我换过触摸屏,那应该就是黑触摸问题了  。黑触摸好换吗?直接用风枪拆装是把?
作者: 音乐者    时间: 2016-12-16 16:05
句容诚信电脑 发表于 2016-12-15 22:01
真心劝你不要自己动   手机焊工要求极高是一点    动手机主板  整不好 分分钟就不给你开机   外屏刚开始修 ...

版主说的也是。但是有些东西不试过永远都不会,毕竟自己也是经常拿风枪和洛铁的,尝试着弄弄看,嘻嘻
作者: 王聘    时间: 2016-12-16 16:08
音乐者 发表于 2016-12-16 16:03
谢谢,终于有大神给我答案了。 我换过触摸屏,那应该就是黑触摸问题了  。黑触摸好换吗?直接用 ...

风枪温度自己掌控,不要把CPU吹爆就行了,最好就好黑白触摸都备好
作者: woaimeinv5    时间: 2016-12-16 22:28
错影 发表于 2016-12-15 16:40

论坛严禁灌水!
作者: woaimeinv5    时间: 2016-12-16 22:28
gs516 发表于 2016-12-16 16:48
学习学习学习

重复多次相同内容灌水!
作者: Kingor    时间: 2016-12-17 22:48
我使用310C全气8mm喷嘴没有板支架没有盖CPU只是把一块金属板下面和一块牛仔裤材料。
作者: woaimeinv5    时间: 2016-12-17 23:33
这个很简单,你看下PCB点位图就清楚啦。
作者: woaimeinv5    时间: 2016-12-17 23:33
修手机焊接要求严格,建议你多练练再去修。
作者: 15851428520    时间: 2016-12-21 23:03
这个几乎每天都能碰到哦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