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新手 发表于 2016-12-13 21:48
刷个bios先
pyjincheng 发表于 2016-12-13 22:57
查下RTC电路
我是谁刚刚 发表于 2016-12-14 09:59
rtc电路有问题吧,查了么
噐*量 发表于 2016-12-17 14:38
这机器应该是通病 我也有一个是拔电池就可以开机 不知道是不是EC的程序问题
FZYWFIX 发表于 2016-12-17 16:41
那应该是静电保护吧
齐齐哈尔 发表于 2016-12-21 12:20
BIOS 问题或者是开关问题,这个机器开关坏的挺多
|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