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联想z475加电无显跑1.1维修 [打印本页]

作者: 687728    时间: 2016-12-12 13:58
标题: 联想z475加电无显跑1.1维修
今天收到一台联想z475的机子,加电无显跑1.1电流,看情况是不过内存,换了内存也一样,果断拆机,测试主板各供电,发现供电都正常,那就奇怪了,这机子是amd独显的,有双bios,那就先刷个bios吧,能触发,那就刷南桥bios,刷了之后果然有跳变了,接屏亮了,心里开心啊,至此维修结束。 板号: DAKL6CMB8D0 REV:D

chinafix.com.cn迅维网_Z475 dakl6cmb8d0 REV D.rar

1.39 MB, 下载次数: 139, 下载积分: 下载分 -2 分, 下载 1 次

南桥bios

chinafix.com.cn迅维网_联想 Z475 AMD EC 独立显卡BIOS.zip

58.28 KB, 下载次数: 36, 下载积分: 下载分 -2 分, 下载 1 次

ec bios


作者: 凤舞九天。    时间: 2016-12-12 14:04
一般遇到不显示的 要先刷南桥bios
作者: dzbio    时间: 2016-12-12 14:05
楼上正确  不上电刷开机芯片
作者: 富发维修中心    时间: 2016-12-12 14:57
能触发不亮机就先刷个BIOS试试
作者: blmama    时间: 2016-12-12 15:13
你没吹吹桥试试。
作者: hyy    时间: 2016-12-12 16:05
这种也可能呵呵
作者: weiyandiannao    时间: 2016-12-12 16:08
现在的bios为什么越来越容易坏了
作者: 687728    时间: 2016-12-12 16:42
weiyandiannao 发表于 2016-12-12 16:08
现在的bios为什么越来越容易坏了

可能是板子bios程序太多了,容易乱
作者: Jason杨    时间: 2016-12-12 16:44
非常感谢,不错的分享
作者: 搭客5文起步    时间: 2016-12-12 17:07
我一盘都是搞热显那个大芯片再刷BOIS的
作者: 谁的青春不犯二    时间: 2016-12-12 17:07
联想的BIOS就是容易坏啊 。。。
5.pn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6.pn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7.pn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8.pn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9.pn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15958273791    时间: 2016-12-12 17:09
运气不错啊
作者: 百脑汇IT    时间: 2016-12-27 18:17
谢谢分享程序,正需要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