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霉的主板几下就变得跟新的差不多了,看来氧化还不太算严重,用热风枪开到最大风速小心翼翼的烘干主板,然后装机查可调电源,不微短了,听到咚。。。的一声电流上去了现在主板已经自动开机了。就这样以为就好了,然后装机测试,结果发现认不到硬盘,测量发现硬盘主供电3.3V为0V,参照点位及PDF很快锁定目标,L3700电感氧化掉了,找一个不上再次测试电压已经有了,装机再次开机已经认盘进系统了。至此维修结束。
加分不扣自己分的。njxgzxzw 发表于 2016-12-7 19:37
我想知道这样直接冲洗,芯片下面的水能冲干净吗?

龙横四海 发表于 2016-12-7 22:27
还好,故障点不是很多,我上个月修个A1466,也是进水,修好CPU供电,亮机了,结果USB用不了,修好USB用不了 ...
meiqingsong 发表于 2016-12-8 09:06
这样洗风险比较大哟。
深爱及海 发表于 2016-12-8 09:13
我好奇两点,楼主一直用水洗板吗?这样收多少钱呢

37592179 发表于 2016-12-8 09:59
我以前修过一台也是进水的,当时修好也在试几天机,怎么知道通知客户取机的时候不能开了,拆开发现一体桥挂 ...
工孙 发表于 2016-12-8 10:00
还是用洗板水洗保险。
陈三公子 发表于 2016-12-8 10:27
全板用自来水洗得进拷箱,用风枪不可能全吹干的,如CPU底下
陈三公子 发表于 2016-12-8 10:27
全板用自来水洗得进拷箱,用风枪不可能全吹干的,如CPU底下

拔苗待兔 发表于 2016-12-11 12:25
我觉得洗衣粉效果会更好一点
ycjxdn 发表于 2016-12-20 14:25
如果主板腐蚀的地方很严重的话这样洗主板上腐蚀的原件会掉一大堆!
我用的是洗衣粉..|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