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修公司 发表于 2016-12-7 16:15
不同的型号是不一样的。、、、|
yanjindao 发表于 2016-12-7 16:28
维修不易,加分鼓励了

224023348 发表于 2016-12-7 18:07
看在复制我的回复,,连修改都懒得人,,我表示给你1分安慰奖

224023348 发表于 2016-12-7 18:05
此方法是AOC E2251FW 型号的进入工厂模式方法。设置好是直接关掉显示器的,,不是直接拔电源线哦,,,, ...
江苏阳光 发表于 2016-12-9 08:10
不是所有的AOC都这样的

优秀妞妞 发表于 2016-12-10 18:18
希望楼主总结出更多进入工厂模式的机器型号,然后分享给大家

龙丿傲天 发表于 2016-12-11 16:46
还有这种方法,下次遇到得试试。
深爱及海 发表于 2016-12-13 15:55
我是菜鸟,问一下进入工厂模式干嘛。。。
|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