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笔记本屏【30针改20针】电路【高手进】
[打印本页]
作者:
电子民工
时间:
2009-4-24 14:10
标题:
笔记本屏【30针改20针】电路【高手进】
那位 高手知道30针的屏改成20针 怎么改 电路图最好发上来 感激不尽
要不就说下引脚
作者:
电子民工
时间:
2009-4-24 14:11
不知道的人 最好不要说废话 谢谢
让高手发表意见
作者:
板桥电脑医院
时间:
2009-4-24 14:15
供电,地,红+,红-,蓝+,蓝-,绿+,绿-,时钟+,时钟-
就接这些线就OK了~~~
作者:
白色白色
时间:
2009-4-24 14:18
下面是自己做的一张关于20针屏和30针屏的对应关系
具体的再说一下:
你在换屏的时候吧屏上的接口弄下来飞,这样比直接在屏线上飞容易,还不容易吧屏线烫坏。
30针的接口要注意它的定位脚。再有就是带反馈的屏不能代换无反馈的(不过一般不可能拿带反馈的屏给它换不带反馈的)换上去会烧主板。反之换上去没有显示。
只要供电接供电。 地接地。 信号接信号。就OK了。
注意:
带反馈的屏不能装不带反馈的屏。这样烧板(一般带反馈的屏要比不带反馈的屏价格要高)
一板的反馈芯片是第6脚是供电,5脚8脚是信号,7脚接地,1-4接地
20针的屏也有带反馈的是在16-20脚 具体连接方式的,测量这种的一般很少见到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郑州维创电子
时间:
2009-4-24 18:04
就那10根线,我的好记 正 地 【要么地 正】 信号信号 信号信号 信号信号 信号信号。
拿着屏对着屏线飞线
作者:
缘如水
时间:
2009-4-24 18:1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电子民工
时间:
2009-4-24 19:09
谢谢 各位高手
作者:
实战高手
时间:
2009-4-25 17:11
要是高分屏就不好改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