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339691012 发表于 2016-12-7 10:39
楼主工厂好做吗?
宋承苟 发表于 2016-12-7 21:48
工厂维修我觉得适合新手入门,比外面做学徒上手来得快。因为你上班只有一件事要做:修板子,而且板子多得你 ...
宋承苟 发表于 2016-12-7 21:48
工厂维修我觉得适合新手入门,比外面做学徒上手来得快。因为你上班只有一件事要做:修板子,而且板子多得你 ...
15339691012 发表于 2016-12-8 08:58
如果在工厂待 能学到什么程度。
学海有崖阿忠 发表于 2016-12-8 18:13
找到好的,我给你打下手,拜你为师
三星SAMSUNG 发表于 2016-12-8 20:38
下手不敢当!只要性格合的来就可以做朋友!
宋承苟 发表于 2016-12-7 21:48
工厂维修我觉得适合新手入门,比外面做学徒上手来得快。因为你上班只有一件事要做:修板子,而且板子多得你 ...
CNsign 发表于 2016-12-16 21:23
楼主在哪里工厂做过?如何尼?我去
宋承苟 发表于 2016-12-17 20:14
苏州 重庆这几个地方的代工厂 自己过去面试或者当地人才市场 网上投简历也行
三星SAMSUNG 发表于 2016-12-7 21:02
本人出来工厂6年了~工厂我是全面技术~不存在分工!主要负责RMA品!三次修不好直接报废~所以我们大多数第 ...
yucongwu7410 发表于 2016-12-18 09:28
我看你前面发的帖子说工厂3年,出来1年,现在怎么又变了?
|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