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应聘笔记本电脑维修师傅 [打印本页]

作者: 三星SAMSUNG    时间: 2016-12-6 22:50
标题: 应聘笔记本电脑维修师傅
年前求职笔记本电脑维修师傅!本人修过家电!有多年的电子维修经验!在工厂维修过!修过统货!市场也修几年~如果哪位老板觉得合适!可以加QQ  1924469183 详聊具体事项!在此谢过【迅维】网的平台大力支持!

作者: 三星SAMSUNG    时间: 2016-12-6 23:03
修电路主要以原理图分析维修!!!
作者: 15339691012    时间: 2016-12-7 10:39
楼主工厂好做吗?
作者: 梓林1    时间: 2016-12-7 12:33
貌似找人很多!
作者: 思维本本    时间: 2016-12-7 16:40
楼主是哪里人
作者: wangww    时间: 2016-12-7 17:58
为什么不自己开店?
作者: 叨叨三叔    时间: 2016-12-7 20:58
15339691012 发表于 2016-12-7 10:39
楼主工厂好做吗?

工厂工资比较稳定,但是分工明确,技术不能得到全面提升。

作者: 三星SAMSUNG    时间: 2016-12-7 21:02
本人出来工厂6年了~工厂我是全面技术~不存在分工!主要负责RMA品!三次修不好直接报废~所以我们大多数第一次就修好!很少超过三次!
作者: 宋承苟    时间: 2016-12-7 21:48
工厂维修我觉得适合新手入门,比外面做学徒上手来得快。因为你上班只有一件事要做:修板子,而且板子多得你修不完,不小心搞报废了也不是什么大事、手工提升也快。工资也比做学徒高。缺点也很明显,分工明确 技术得不到全面提升。 比如换桥 植球可能你修三年了也不会, 因为那是另一个部门的工作,你完全接触不到。板子类型单一  维修更多的是靠经验,电路图少甚至根本没有电路图给你看 那是机密。 很容易变成“三板斧”维修员,因为很多板子三板斧下去就修好了,知道修好了 不知道为什么修好了  总之适合入门 不适合长期做 提升技术还得去外面。
作者: 失欣疯    时间: 2016-12-7 22:53
宋承苟 发表于 2016-12-7 21:48
工厂维修我觉得适合新手入门,比外面做学徒上手来得快。因为你上班只有一件事要做:修板子,而且板子多得你 ...

老司机啊wc
作者: 15339691012    时间: 2016-12-8 08:58
宋承苟 发表于 2016-12-7 21:48
工厂维修我觉得适合新手入门,比外面做学徒上手来得快。因为你上班只有一件事要做:修板子,而且板子多得你 ...

如果在工厂待  能学到什么程度。
作者: 宋承苟    时间: 2016-12-8 10:44
15339691012 发表于 2016-12-8 08:58
如果在工厂待  能学到什么程度。

也是看自身,有人一两个月已经知道按时序去查问题了。有人半年还是三板斧,哪个电压干嘛的都不知道,已经在外面做了就不建议去工厂了。外面很多东西工厂是学不到的
作者: 学海有崖阿忠    时间: 2016-12-8 18:13
找到好的,我给你打下手,拜你为师
作者: 三星SAMSUNG    时间: 2016-12-8 20:38
学海有崖阿忠 发表于 2016-12-8 18:13
找到好的,我给你打下手,拜你为师

下手不敢当!只要性格合的来就可以做朋友!
作者: 学海有崖阿忠    时间: 2016-12-8 21:34
三星SAMSUNG 发表于 2016-12-8 20:38
下手不敢当!只要性格合的来就可以做朋友!

你找到好得联系我。1850675986@qq.com
作者: 我想无情    时间: 2016-12-9 17:50
福建、漳州来不,工资5000起,电话18150706681
作者: CNsign    时间: 2016-12-16 21:22
宋承苟 发表于 2016-12-7 21:48
工厂维修我觉得适合新手入门,比外面做学徒上手来得快。因为你上班只有一件事要做:修板子,而且板子多得你 ...

楼主在工厂呆过
作者: CNsign    时间: 2016-12-16 21:23
楼主在哪里工厂做过?如何尼?我去
作者: 宋承苟    时间: 2016-12-17 20:14
CNsign 发表于 2016-12-16 21:23
楼主在哪里工厂做过?如何尼?我去

苏州 重庆这几个地方的代工厂 自己过去面试或者当地人才市场 网上投简历也行
作者: CNsign    时间: 2016-12-17 21:56
宋承苟 发表于 2016-12-17 20:14
苏州 重庆这几个地方的代工厂 自己过去面试或者当地人才市场 网上投简历也行

楼主去过嘛?
作者: yucongwu7410    时间: 2016-12-18 09:28
三星SAMSUNG 发表于 2016-12-7 21:02
本人出来工厂6年了~工厂我是全面技术~不存在分工!主要负责RMA品!三次修不好直接报废~所以我们大多数第 ...

我看你前面发的帖子说工厂3年,出来1年,现在怎么又变了?
作者: 三星SAMSUNG    时间: 2016-12-18 18:50
yucongwu7410 发表于 2016-12-18 09:28
我看你前面发的帖子说工厂3年,出来1年,现在怎么又变了?

你说的时间不走吗?都过去六年了!你还停留在前几年?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