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AOC E2251Fw不能满屏 [打印本页]

作者: 13462108705    时间: 2016-12-4 10:37
标题: AOC E2251Fw不能满屏
来大神看看怎么回事!

作者: zhangxunhai    时间: 2016-12-4 11:17
菜单中有调解呀,,,,,
作者: 13462108705    时间: 2016-12-4 11:24
zhangxunhai 发表于 2016-12-4 11:17
菜单中有调解呀,,,,,

自动调整和重置都无效。
作者: zhangxunhai    时间: 2016-12-4 11:26
13462108705 发表于 2016-12-4 11:24
自动调整和重置都无效。

那你这是原装板,还是改过通用板
作者: 二年级    时间: 2016-12-4 11:31
如果是原板没动过,试调分辨率.
作者: 13462108705    时间: 2016-12-4 12:42
zhangxunhai 发表于 2016-12-4 11:26
那你这是原装板,还是改过通用板

原装板,桌面站不满,那会刷BIOS失败,然后恢复后试了一下好了,手欠又点了一下自动,然后怎么都不行了。
作者: 13462108705    时间: 2016-12-4 12:42
二年级 发表于 2016-12-4 11:31
如果是原板没动过,试调分辨率.

分辨率不是问题。
作者: 224023348    时间: 2016-12-4 12:48
进工厂模式调调看,,,不行再刷mcu试试。
作者: 224023348    时间: 2016-12-4 12:54
忘记说怎么进工厂模式,,,,,,,,呵呵。。。。。。。关闭显示器----长按左右两个方向的按键不松手的情况下去按开机键---等开机指示灯亮后松开左右方向键-----按菜单键----这时候左上角有个  F   的字样。那就是工厂模式,,进去设置后关机再开
作者: 优秀妞妞    时间: 2016-12-4 18:21
224023348 发表于 2016-12-4 12:54
忘记说怎么进工厂模式,,,,,,,,呵呵。。。。。。。关闭显示器----长按左右两个方向的按键不松手的情 ...

就喜欢看大师傅回复,能学到好东西
作者: 昨夜起风    时间: 2016-12-4 18:36
应该还是设置问题吧
作者: 不曾错过的海    时间: 2016-12-4 18:39
进工厂模式调吧,运气问题,有时候想搞得完美一点,最后是倒忙
作者: 句容诚信电脑    时间: 2016-12-4 19:00
按你前面弄好的步骤在做一遍试试
作者: 甜蜜缘    时间: 2016-12-4 19:54
真的能学好多东西
作者: jdwxt    时间: 2016-12-4 20:04
相信办法总比困难多。
作者: 一个人...    时间: 2016-12-4 22:26
一般调分辨率就好了吧,我有台显示器就这样每次装玩系统分辨率不对就这样调了就好了
作者: 付吕剑武    时间: 2016-12-5 10:53
楼主进系统看看,在DOS界面不满屏有时候,是正常的。
作者: bdx123    时间: 2016-12-5 12:08
刷个程序试 下
作者: 厦门小小刘    时间: 2016-12-5 14:46
224023348 发表于 2016-12-4 12:54
忘记说怎么进工厂模式,,,,,,,,呵呵。。。。。。。关闭显示器----长按左右两个方向的按键不松手的情 ...

专业人士啊,谢谢分享
作者: daibing97    时间: 2016-12-5 14:55
AOUT键按下没用,估计程序问题了

作者: 13462108705    时间: 2016-12-7 15:57
谢谢各位帮忙,确实是程序出问题了,不过我的刷程序失败导致恢复了初始设置,然后就自己好了,不过不能按AUTO,程序应该还有问题,没有工具没法刷了。拔掉按键板凑活着用吧。
作者: 吹风的牛牛    时间: 2016-12-7 16:11
专业啊 感谢分享
作者: wangqini    时间: 2016-12-8 10:56
aoc液晶与crt进工厂模式的方法不一样吧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