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angxunhai 发表于 2016-12-4 11:17
菜单中有调解呀,,,,,
13462108705 发表于 2016-12-4 11:24
自动调整和重置都无效。
zhangxunhai 发表于 2016-12-4 11:26
那你这是原装板,还是改过通用板
二年级 发表于 2016-12-4 11:31
如果是原板没动过,试调分辨率.
224023348 发表于 2016-12-4 12:54
忘记说怎么进工厂模式,,,,,,,,呵呵。。。。。。。关闭显示器----长按左右两个方向的按键不松手的情 ...

224023348 发表于 2016-12-4 12:54
忘记说怎么进工厂模式,,,,,,,,呵呵。。。。。。。关闭显示器----长按左右两个方向的按键不松手的情 ...
|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