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液晶显示器故障 [打印本页]

作者: 冬天雪景518    时间: 2016-11-30 17:34
标题: 液晶显示器故障
联想液晶显示器电源高压一体板的高压板坏了,我接了一块独立的高压板后通电沒反应,电源指示灯也不亮,12v和5v输出都变成1点多伏,请问一下是什么原因?
作者: 龙江快速    时间: 2016-11-30 18:29
检查下VCC  ON/OFF  GND ,有没有接对,在换快高压条试试。
作者: 付吕剑武    时间: 2016-11-30 18:47
龙江快速 发表于 2016-11-30 18:29
检查下VCC  ON/OFF  GND ,有没有接对,在换快高压条试试。

同意楼主说的,是维修取点不对,造成这种现象。
作者: zhangxunhai    时间: 2016-11-30 18:59
电压被拉低了,哪里接错了吧,不然就是电源有问题
作者: yuchao454875    时间: 2016-11-30 22:59
可能你线接错了。或者高压有问题
作者: hylty    时间: 2016-12-1 07:57
新手吧?电压接线错误
作者: 二年级    时间: 2016-12-1 09:12
哪里接错了吧,或:电源有 问题!
作者: 幽默谷    时间: 2016-12-1 09:21
vcc接对了吗,有的vcc要断开。
作者: 冬天雪景518    时间: 2016-12-1 14:20
高压板是新的,供电我是接的1个25v的电容正极,
作者: 优秀妞妞    时间: 2016-12-1 15:08
冬天雪景518 发表于 2016-12-1 14:20
高压板是新的,供电我是接的1个25v的电容正极,

新的不代表完全好的,再换一个试试,我遇到过新的LED恒流版就是坏的,换一个就好了
作者: xunweituopu    时间: 2016-12-1 15:12
接的电压应该是不对的,接开关管上比较靠谱
作者: daibing97    时间: 2016-12-1 17:28
取电正确的话应该高压板还是坏的
作者: 甜蜜缘    时间: 2016-12-3 20:28
没接错   只能是你高压板短路了
作者: 224023348    时间: 2016-12-4 00:52
要么你接的高压板坏的,,或是高压板取电不正确,,,以上全排除只能说问题出在负载上面,,
作者: 联成科技    时间: 2016-12-5 10:29
检查控制信号 供电 还有就是地线 接错了么
作者: 简简工作室    时间: 2016-12-5 11:41
带不起来  或者线接错??
作者: bdx123    时间: 2016-12-5 12:07
你是不是把原来的电源板上面的稳压断开了
作者: 冬天雪景518    时间: 2016-12-7 10:37
断开高压板电压就正常了
作者: 黄石永盛    时间: 2016-12-9 17:43
你确定你的高压板没有问题,线没有接错
作者: 吴氏网名    时间: 2016-12-9 19:35
供电  控制看看结对没  

作者: 沈元    时间: 2016-12-10 01:55
电源板供不起电
作者: huangsong6613    时间: 2016-12-10 10:53
楼主注意一下 ,你的是高压一体板,原来的高压部分拆除没有或者断开没有,原高压板可能哟问题呢会拉低电压
作者: zzw1208    时间: 2016-12-10 11:50
线接错了或者是电源板带不动负载
作者: 昔日小宇恋莹心    时间: 2016-12-13 12:18
线接错了吧

作者: yuangao    时间: 2016-12-13 15:58
为什么要接高压板呢?  既然是一体板,为什么不直接修,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