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白配 发表于 2016-11-27 16:39
兄弟,搞苹果的,赚钱啊
nn847991668 发表于 2016-11-27 16:40
对电路这么熟悉 厉害
李怀利 发表于 2016-11-27 16:54
真幸运。。。。。。这机器板从 你懂的
929405935 发表于 2016-11-27 16:58
大陆分析很到位,电路苹果图纸!
a4443847 发表于 2016-11-27 17:07
现在苹果也报不起价格了哎,深圳这边行情 差的很
芯维灬科技 发表于 2016-11-27 17:09
学学 看看 不错的帖子
小熊S 发表于 2016-11-27 17:13
够硬的技术 兄弟
郑泰苹 发表于 2016-11-27 17:24
晶振坏了算幸运的,至少桥没
小呀小学生 发表于 2016-11-27 17:31
前段时间还遇到过一个把显卡拆掉放个桥用胶布粘上面的
诚微科技 发表于 2016-11-27 18:09
不过700的价格还是有点低了,一把二修直接报4位数!
475225665 发表于 2016-11-27 18:30
扣晶片不留后路了
yucongwu7410 发表于 2016-11-27 18:47
聪明的人会搞一个别人修不好,只有自己能修好的故障
H55 发表于 2016-11-27 21:56
93年小弟 就是猛。。。。加5分 鼓励下

fdgdsdsadsaf 发表于 2016-11-27 23:39
深圳这边苹果苹果600起步
|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