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HP 1000 不跑码
[打印本页]
作者:
雨潇清秋
时间:
2016-11-27 13:15
标题:
HP 1000 不跑码
最近几天接了两台这个机器 故障一样不跑雄威 上电0.9不动 电流慢慢上升 刷了BIOS不行,加焊PCH也不行 因为最近比较忙 也没有多想 就直接换PCH了 可是结果一样不行,最近 换个U试一下吧 结果OK 两台一样的故障 都是U 有时候经验害人呀 希望遇到的朋友先换U 节省时间
作者:
阳光ggww
时间:
2016-11-27 13:32
只能说你排除的不够彻底,,有一次一个伙计更悲催 ,本来内存的问题,最后主板上能换的件都换了哈哈
作者:
弑恋お
时间:
2016-11-27 13:48
我昨天修了个不显得跑0.9 是BIOS问题
作者:
yuchao454875
时间:
2016-11-28 20:20
我一般都是先简单在难,有的时候经验会走弯路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