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HP 1000 不跑码   [打印本页]

作者: 雨潇清秋    时间: 2016-11-27 13:15
标题: HP 1000 不跑码  
  最近几天接了两台这个机器 故障一样不跑雄威 上电0.9不动  电流慢慢上升   刷了BIOS不行,加焊PCH也不行  因为最近比较忙  也没有多想  就直接换PCH了   可是结果一样不行,最近 换个U试一下吧   结果OK   两台一样的故障   都是U   有时候经验害人呀 希望遇到的朋友先换U  节省时间
作者: 阳光ggww    时间: 2016-11-27 13:32
只能说你排除的不够彻底,,有一次一个伙计更悲催 ,本来内存的问题,最后主板上能换的件都换了哈哈
作者: 弑恋お    时间: 2016-11-27 13:48
我昨天修了个不显得跑0.9 是BIOS问题
作者: yuchao454875    时间: 2016-11-28 20:20
我一般都是先简单在难,有的时候经验会走弯路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