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用松香熏,有一边熏不白 [打印本页]

作者: qq28185754    时间: 2016-11-26 15:37
标题: 用松香熏,有一边熏不白
熏很久了,师傅们指点下方法

QQ图片20161126152830.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QQ图片20161126152841.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バ幸福De右岸    时间: 2016-11-26 15:38
你要熏什么东西,要把他熏白吗
作者: 517424170    时间: 2016-11-26 15:45
没搞懂 LZ是要干啥
作者: qq28185754    时间: 2016-11-26 16:01
バ幸福De右岸 发表于 2016-11-26 15:38
你要熏什么东西,要把他熏白吗

主板短路,排查短路
作者: qq28185754    时间: 2016-11-26 16:04
517424170 发表于 2016-11-26 15:45
没搞懂 LZ是要干啥

主板短路,排查短路...
作者: ①點記憶    时间: 2016-11-26 16:12
这不科学啊  一遍能熏上 一边熏不上  !
作者: qq28185754    时间: 2016-11-26 16:14
①點記憶 发表于 2016-11-26 16:12
这不科学啊  一遍能熏上 一边熏不上  !

我就奇怪了,我技术不过关啊
作者: 优秀妞妞    时间: 2016-11-26 16:35
烧鸡大法啊?这怎么成这样了?
作者: yucongwu7410    时间: 2016-11-26 16:41
买个热成像仪
作者: 南山电脑医院    时间: 2016-11-26 16:51
用手摸把,为了钱烫一下也没啥、
作者: dahai    时间: 2016-11-26 17:07
用松香熏能找到短路点??实在没搞明白。。那个大师解惑一下小白我。。。。
作者: 大拿、    时间: 2016-11-26 18:06
哈哈 厉害

作者: wrzone    时间: 2016-11-26 18:27
我一面都熏不上,不知道是不是松香不行
作者: woaimeinv5    时间: 2016-11-26 19:54
有风吹就会这样。烟熏只合适在无风的环境。
作者: gagg    时间: 2016-11-26 20:02
主板短路没必要全都熏上啊
作者: 恨天无眼    时间: 2016-11-26 20:35
不知道你怎么熏的。烙铁尖在松香里插一下。温度开到合适。然后离电路板很近。但不是和主板有接触(太近和接触就没有用了,因为烙铁尖的温度已经把主板上熏上的松香又化了)。这样就OK了。温度不要太高了。不然一下松香就气化完了。多试几下吧。
作者: amdkgd    时间: 2016-11-26 20:39
大棒下去,,,包证白白
作者: 天意wx    时间: 2016-11-26 21:37
一面可以另外一面应该也可以的啊   
作者: yblnm    时间: 2016-11-26 22:02
不会呀,难道是技术不过关
作者: 宋承苟    时间: 2016-11-26 22:07
dahai 发表于 2016-11-26 17:07
用松香熏能找到短路点??实在没搞明白。。那个大师解惑一下小白我。。。。

松香熏过的地方是白的 短路点发热颜色就会变
作者: macc    时间: 2016-11-26 22:21
我一般用手摸,为了钱无法子了。
作者: dahai    时间: 2016-11-27 17:27
宋承苟 发表于 2016-11-26 22:07
松香熏过的地方是白的 短路点发热颜色就会变

哦。。明白了。。下次我也试试。。
作者: yinxing239    时间: 2016-11-28 22:40
第一  最好无风  第二你的松香肯定用很久了  都黑了   要新的那种  黄色透明的才会有烟
作者: yinxing239    时间: 2016-11-28 22:41
还有  你板子最好用洗板水洗干净  然后晾干
作者: qq28185754    时间: 2016-11-29 01:14
yinxing239 发表于 2016-11-28 22:41
还有  你板子最好用洗板水洗干净  然后晾干

谢谢大师指点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