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高手帮看看这是什么型号的芯片? [打印本页]

作者: 铭辉电脑888    时间: 2016-11-26 11:55
标题: 高手帮看看这是什么型号的芯片?
笔记记本屏上的,屏型号是HT141WXB-100

芯片如图上显示的

麻烦告知是什么型号的,作什么用的?感谢啦

QQ截图20161126112701.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直接点    时间: 2016-11-26 12:05
码片                                                                  
作者: ciwei    时间: 2016-11-26 12:11
24c02,SDA  SCL 都在这,1234接地,码片无疑
作者: 二年级    时间: 2016-11-26 12:30
屏的码片,里面有屏的EDID

作者: zhangxunhai    时间: 2016-11-26 12:34
24C02.。。。是个码片
作者: 铭辉电脑888    时间: 2016-11-26 14:51
换个可以吗?

作者: jdwxt    时间: 2016-11-26 15:15
大家都是火眼晶晶。
作者: 腾讯小组    时间: 2016-11-26 16:18
是码片 屏信息存储用的
作者: 维修公司    时间: 2016-11-26 19:30
有程序的,是个码片
作者: yuchao454875    时间: 2016-11-27 14:51
屏的码片现在什么故障,如果是不读屏的有可能是这个问题
作者: yjwxfxte    时间: 2016-11-27 21:51
这是码片,用来存放屏程序的
作者: 飞星逐月    时间: 2016-11-29 15:34
型号是24c02,屏幕的码片,用来存储屏幕参数信息的
作者: 田雨    时间: 2016-11-29 18:53
24c02,用来存储屏幕参数的
作者: 224023348    时间: 2016-12-4 14:22
码片,用来存储屏幕参数的 有些华硕用的液晶就是需要刷这码片,或者把坏的那个码片换到新的液晶里面
作者: 厦门小小刘    时间: 2016-12-5 15:13
好像我都没拆过这个部分
作者: wycstar316    时间: 2016-12-5 15:22
我也是听说过码片,头一次知道他具体是哪个,今天进来是学习了,替楼主谢谢各位
作者: 一个人...    时间: 2016-12-5 22:02
笔记本呀,还不会修,跟着学习一下
作者: yangxiaoming    时间: 2016-12-21 19:57
数据坏了吗,
作者: 沈元    时间: 2016-12-22 02:21
屏上码片 24C02  EDID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