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联想G470不触发。 [打印本页]

作者: 一代农民    时间: 2016-11-25 16:29
标题: 联想G470不触发。
有3.5伏待机电压,开关19V。  按开关不跳动,已经刷过U33 ec bios.有朋友遇到过吗?正准备换南桥
作者: l水底捉鱼    时间: 2016-11-25 16:32
接口  看看
作者: 1025263387    时间: 2016-11-25 16:33
查E C 南桥工作条件啊 别动不动就干南桥。
作者: 锋芒惭现    时间: 2016-11-25 16:44
待机有了,检测EC的待机条件。
作者: 50903255    时间: 2016-11-25 17:12
        一步一步的来吧  按开关没反应 ?
作者: 363588082    时间: 2016-11-25 18:47
检查EC待机条件
作者: yuchao454875    时间: 2016-11-26 13:21
看EC条件啊,如果还不行看条件在换桥啊
作者: 雨潇清秋    时间: 2016-11-26 13:24
要看开关灯亮不亮  如果亮基本排除EC BIOS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