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联想G470不触发。
[打印本页]
作者:
一代农民
时间:
2016-11-25 16:29
标题:
联想G470不触发。
有3.5伏待机电压,开关19V。 按开关不跳动,已经刷过U33 ec bios.有朋友遇到过吗?正准备换南桥
作者:
l水底捉鱼
时间:
2016-11-25 16:32
接口 看看
作者:
1025263387
时间:
2016-11-25 16:33
查E C 南桥工作条件啊 别动不动就干南桥。
作者:
锋芒惭现
时间:
2016-11-25 16:44
待机有了,检测EC的待机条件。
作者:
50903255
时间:
2016-11-25 17:12
一步一步的来吧 按开关没反应 ?
作者:
363588082
时间:
2016-11-25 18:47
检查EC待机条件
作者:
yuchao454875
时间:
2016-11-26 13:21
看EC条件啊,如果还不行看条件在换桥啊
作者:
雨潇清秋
时间:
2016-11-26 13:24
要看开关灯亮不亮 如果亮基本排除EC BIOS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