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K55VD REV 3.1 不定时死机 [打印本页]

作者: eerrttyy1    时间: 2016-11-24 16:30
标题: K55VD REV 3.1 不定时死机
这个机器当时是不显示的刷了BIOS就可以了 ,但是发现放电影会不定时死机 ,我换了内存 刷了BIOS还是一样的 这个谁遇到过类似的故障吗,
作者: lijiayuan    时间: 2016-11-24 17:04
刷BIOS看下                        
作者: lijiayuan    时间: 2016-11-24 17:05
应该要刷工厂的BIOS
作者: 趁买内    时间: 2016-11-24 19:12
K55VD 3.0 适配器开机掉电。电池正常通病.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请换掉这个电阻

作者: 趁买内    时间: 2016-11-24 19:13
这个电阻通病
作者: yuchao454875    时间: 2016-11-25 17:48
趁买内 发表于 2016-11-24 19:12
请换掉这个电阻

不定时死机也和排阻有关系吗?
作者: hai2599    时间: 2016-11-25 17:51
还是BIOS问题碰到过
作者: dingge    时间: 2016-11-25 20:23
cpu电压看看,死机的时候
作者: eerrttyy1    时间: 2016-11-27 09:55
lijiayuan 发表于 2016-11-24 17:04
刷BIOS看下

又重刷了几个了 还是一样的 估计不是BIOS问题
作者: eerrttyy1    时间: 2016-11-27 09:56
趁买内 发表于 2016-11-24 19:12
请换掉这个电阻

我换了一个了,还是死机。。
作者: /mg林子/mg    时间: 2016-11-27 09:56
楼主好了吗   分享一下
作者: 3180222    时间: 2016-11-27 12:24
加焊南桥试一试呀。,
作者: 3180222    时间: 2016-11-27 12:25
我以前修到过焊南桥好的。
作者: 趁买内    时间: 2016-11-27 23:23
清洗一遍主板烘干试试,无效加焊一遍显卡。还是无效加焊桥。个人认为显卡比桥更容易出问题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