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我的铭瑄9600GT貌似挂掉了,才用了1年不到啊,大侠们救命~~ [打印本页]

作者: 墙头枯草    时间: 2009-4-22 17:16
标题: 我的铭瑄9600GT貌似挂掉了,才用了1年不到啊,大侠们救命~~
我应经重装过驱动了,还是不行,后来装了个纯净版的,驱动用的是原厂光盘装的,问题仍然存在
   哎



如图所示,这个是NVIDIA控制面板的调控界面测试图   
症状是:进入任何需要显卡支持的游戏就出现满屏的黑色方块,看电影也是的.....

请问各位大大,我的9600GT还有没指望复活呢?

作者: 墙头枯草    时间: 2009-4-22 17:44
有人知道吗?这种情况就先顶个
作者: 杨平贵    时间: 2009-4-22 19:30
先用软件测试下
作者: 幸福小男人    时间: 2009-4-23 00:28
用了不到一年 应该还有保的吧
直接保去算了·
作者: 洪泽蓝快    时间: 2009-4-24 09:24
这卡一年保的!照他这个样子,应该是GPU虚焊!
作者: 缘随梦    时间: 2009-4-24 12:35
GPU 虚汗了 加热应该就行了 去换吧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