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ibm x240电流跑到0.25不断掉电重启
[打印本页]
作者:
2624390876
时间:
2016-11-23 09:40
标题:
ibm x240电流跑到0.25不断掉电重启
那些电感电压出来了,CPU供电出来了,转换电压也出来了,发现平台复位没有,BIOS刷了无果,请大神们指导,谢谢
作者:
2624390876
时间:
2016-11-23 09:41
想加焊超级CPU,后来没有加焊
作者:
思哲
时间:
2016-11-23 09:52
最好还是先不要加焊、CPU
作者:
luyuansheng
时间:
2016-11-23 10:42
查查时钟是否正常,二三个PG信号是否正常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