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ibm x240电流跑到0.25不断掉电重启 [打印本页]

作者: 2624390876    时间: 2016-11-23 09:40
标题: ibm x240电流跑到0.25不断掉电重启
那些电感电压出来了,CPU供电出来了,转换电压也出来了,发现平台复位没有,BIOS刷了无果,请大神们指导,谢谢

作者: 2624390876    时间: 2016-11-23 09:41
想加焊超级CPU,后来没有加焊
作者: 思哲    时间: 2016-11-23 09:52
最好还是先不要加焊、CPU
作者: luyuansheng    时间: 2016-11-23 10:42
查查时钟是否正常,二三个PG信号是否正常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