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6代背光IC坏 会引起不开机吗
[打印本页]
作者:
许超
时间:
2016-11-22 18:58
标题:
6代背光IC坏 会引起不开机吗
本帖最后由 许超 于 2016-11-22 19:08 编辑
客户反映 玩着玩着黑屏了 但是电话能响 机子发热 电池耗尽 又充电 按电静音键有震动 后来就不行了 测试显示座子 背光那三个脚阻值都是2000多
显示开机 电流定在不到80ma
作者:
句容诚信电脑
时间:
2016-11-22 21:20
会引起不开机的
作者:
yuchao454875
时间:
2016-11-24 19:22
我虽然不会修,但是我也认为会不开机
作者:
yinxing239
时间:
2016-11-24 22:31
会的 背光IC有I2C总线 会影响CPU的
作者:
woaimeinv5
时间:
2016-11-25 20:04
会定点流不开机,芯片坏I2C总线出问题。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