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6代背光IC坏 会引起不开机吗 [打印本页]

作者: 许超    时间: 2016-11-22 18:58
标题: 6代背光IC坏 会引起不开机吗
本帖最后由 许超 于 2016-11-22 19:08 编辑

客户反映 玩着玩着黑屏了 但是电话能响  机子发热  电池耗尽  又充电 按电静音键有震动   后来就不行了   测试显示座子 背光那三个脚阻值都是2000多

显示开机  电流定在不到80ma

作者: 句容诚信电脑    时间: 2016-11-22 21:20
会引起不开机的   
作者: yuchao454875    时间: 2016-11-24 19:22
我虽然不会修,但是我也认为会不开机
作者: yinxing239    时间: 2016-11-24 22:31
会的     背光IC有I2C总线 会影响CPU的
作者: woaimeinv5    时间: 2016-11-25 20:04
会定点流不开机,芯片坏I2C总线出问题。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