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久违的电子管功放 [打印本页]

作者: 联君科技    时间: 2016-11-21 19:36
标题: 久违的电子管功放
本帖最后由 联君科技 于 2016-11-21 19:50 编辑

电子管只是上学时老师一带而过的讲了一讲见都没见过,今天有幸修了一个电子管的功放,音质很好,发个帖子供大家欣赏 故障开机无声,目测灯丝亮,拆机检测各点电压发现红圈处AC300无电压,断电测变压器此绕组断路剥开绝缘管发现开焊了,
734355832d9ae267bf.pn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638005832da7641376.pn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把线全部重焊一遍,通电测试已有声音,只是一个声道响,一个不响交换前置信号输入也一样,再次通电,对比测试两个通道电子管引脚
电压发现最前一级的两个管子的六脚电压相差很多,无意间表笔一碰触图中红圈的引脚喇叭发出响声,仔细一看也是开焊,断电焊好后如图
495615832db5bdb688.pn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再次通电两个音箱已发声,到此修复。
520695832dbef295f6.pn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没有音频功放板块暂时发到这里了。

作者: luhaichang    时间: 2016-11-21 20:29
不错啊!这应该是自己组装的!
作者: 孤云feng    时间: 2016-11-21 21:44
手工DIY的,应该是没焊好
作者: 维修公司    时间: 2016-11-21 21:48
这玩意,放音乐很好听,,低音很厚实
作者: pfvl2008    时间: 2016-11-21 21:54
胆机,看着那几只胆管就挺淫荡的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