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ya又回来了 发表于 2016-11-19 19:59
看的迷迷糊糊 到底是不充电还是不过隔离
hyy 发表于 2016-11-19 19:48
第一个管都不升压正常,怎么可能充电
1230123 发表于 2016-11-19 20:50
把保护隔离管都换了就好了
锋芒惭现 发表于 2016-11-19 20:46
打下驱动升压的基本电压有5V不?
二年级 发表于 2016-11-19 21:15
你这是保护隔离不过故障.
梁小倩 发表于 2016-11-19 21:50
楼主要更换思路 我觉得你的问题还是适配器检测电路出了问题,你看第6脚的电压是多少,我算出来19V供电的话 ...
梁小倩 发表于 2016-11-19 21:55
你看这个电压对你量出来的电压高了还是低了 如果比这个电压高那你把电流表电压调低一点 应该能过保护隔离 ...
FZYWFIX 发表于 2016-11-27 14:31
不充电不好修呀
pyjincheng 发表于 2016-11-28 00:36
小白 这个还没搞好啊
|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