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华硕N610D,求助 [打印本页]

作者: 网盲    时间: 2016-11-19 14:45
标题: 华硕N610D,求助
华硕N610D:主板:N610DA;北桥215-0752007;南桥:218-0697014;独显:216-0772003;EC:IT8500E。能开机,CPU风扇转,各组电压均正常,不亮屏。通电几分钟SB温度高于其他芯片。因本机屏碎的,换另同规格的屏乃一样。查不到这主板的图纸(大家都知到没图纸)。也没点位图。CPU是HMP920SGR42GM,基本找不到一点维修资料。求大家给点帮助!先谢谢大家了!!!
      外话,此本亏定了,修好的可能基本为零。因是150元昨晚上收到的,他拿来时,成色还是很好的,打开看硬盘500G,内存2G ,都在,只是屏碎的。我给100他不卖,他要150,今天看硬盘是坏的,又开不了机,亏定了。一线希望就靠大家的帮助了。
北桥_副本.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独显_副本.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反面_副本.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南桥_副本.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正面_副本.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wcqwyy    时间: 2016-11-19 14:52
什么意思      
作者: 太极初学者    时间: 2016-11-19 14:53
现在机器不亮尽量不好多给
作者: 小飞哥哥-.-    时间: 2016-11-19 14:55
不亮的一律当废品回收
作者: zhenxikeji    时间: 2016-11-19 15:00

不亮的一律当废品回收
作者: 神秘刺杀者    时间: 2016-11-19 15:04
不亮的一律当废品回收
作者: 360维修中心    时间: 2016-11-19 15:10
就是的啊。不亮都是当料板回收了
作者: 二年级    时间: 2016-11-19 15:16
南桥热就换个呗!冫
作者: 看着走    时间: 2016-11-19 15:45
你这机器内存都不是原机的, 上示波器看跑马没有  然后再找思路
作者: 184215464    时间: 2016-11-19 16:05
电流多少啊,跳了几下,过内存没,二级电压测了吗。到没到显示的程度,接个USB键盘能不能切换大小写。毛都不说拍几张照片就能秒了???你想啥呢
作者: 551679684    时间: 2016-11-19 16:08
n4050的独显bios
作者: 云涛科技    时间: 2016-11-19 17:52
华硕的没图纸 最不好修了。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