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急救 [打印本页]

作者: w50528708    时间: 2016-11-17 12:14
标题: 急救
惠普G42笔记本,改显卡,PL11的独立供电怎么接到PL12的集显供电上?直接飞线吗?

_HP G42.pdf

1.38 MB, 下载次数: 0, 下载积分: 下载分 -2 分, 下载 1 次


作者: xiaowei9058    时间: 2016-11-17 12:22
。。实物图呢?。发图出来大家给你参考啊。。。
作者: xiaoyun    时间: 2016-11-17 12:47
粗线,能多粗用多粗
作者: liyia    时间: 2016-11-17 12:50
截图出来好点
作者: xikq    时间: 2016-11-17 17:01
供电可以直接接
作者: 弑恋お    时间: 2016-11-17 17:26
用条结实点的线直接拉过去啊
作者: 天意wx    时间: 2016-11-17 22:14
改集显 把独立供电接到集显上 ? 不是如此改的吧
作者: promise620418    时间: 2016-11-19 10:25
这个可以的,飞线要小心了,绝缘工作要到位,不然短路会烧一大片的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