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iPhone6S和6sp扩容注意要点 [打印本页]

作者: zjjning    时间: 2016-11-15 14:54
标题: iPhone6S和6sp扩容注意要点
扩容流程可以参考老帖子。http://www.chinafix.com/forum.ph ... ;page=3#pid16113085
本帖子主要讲一下注意要点。
689888695760562711.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这是除完胶的样子
  
739442629120019880.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看图可以知道,硬盘左右边有大量微小电容 电阻和一个玻璃二极管。右边还好点因为看得见,左边的被厚实的黑胶包裹住,第一次操刀的容易干掉这些电阻。


只要注意操作别弄掉这些电阻,基本上没其他要注意的了。

作者: 天意wx    时间: 2016-11-15 16:15
还要注意温度 风力 手法等


作者: yys1990    时间: 2016-11-15 17:15
这年头扩容成了基本技能了!!
作者: 默默修板人    时间: 2016-11-15 17:24
打磨机都用上了。。。。
作者: 句容诚信电脑    时间: 2016-11-15 17:45
重要的时候   是撬的方法
作者: バ幸福De右岸    时间: 2016-11-15 18:56
除了注意这些地方还要注意一下风力和温度
作者: yuchao454875    时间: 2016-11-15 20:49
打磨机器要多少钱呢。
作者: 52蓝牙    时间: 2016-11-15 22:48
新手,不敢动手。只能观看
作者: maxels    时间: 2016-11-16 08:36
膜拜大神们~~
作者: 必克本本精修    时间: 2016-11-16 21:03
楼主是用打磨机打的
作者: 大笨狼    时间: 2016-11-16 23:13
看到前辈都在用打磨机,还没见过打磨机真实面目,总是怀疑打磨时会不会有震动  整坏别的地方
作者: coal    时间: 2016-11-17 09:45
现在扩容就像是我们电脑里面的拆桥,这是基本功
作者: 学境    时间: 2016-11-17 11:19
来围观围观    0.0

作者: 秒转运    时间: 2016-11-17 11:35
不错,学习了!
作者: 血月    时间: 2016-11-17 11:36
扩容有风险 入市需谨慎     呵呵
作者: wenbaijun    时间: 2016-11-17 15:11
扩容风险太大了吧,不敢
作者: q269900    时间: 2016-11-17 17:17

新手,不敢动手。只能观看
作者: バ幸福De右岸    时间: 2016-11-17 18:40
q269900 发表于 2016-11-17 17:17
新手,不敢动手。只能观看

找些料板多练几次就会了
作者: 红色科技    时间: 2016-11-17 21:39
修手机注重手工,再好的理论没有深厚的手工一切白扯!
作者: mohammedalepgig    时间: 2016-11-17 22:16
i love apple but my glass broken
作者: oooo0    时间: 2016-11-17 22:52
温度和风力,手法都重要,重要的我都不知道哪种是正确的。
作者: jkly520    时间: 2016-11-18 15:05
超赞!!!非常!
作者: woaimeinv5    时间: 2016-11-18 22:03
wenbaijun 发表于 2016-11-17 15:11
扩容风险太大了吧,不敢

这个要多练习。
作者: woaimeinv5    时间: 2016-11-18 22:04
去边胶就好啦。
作者: wycstar316    时间: 2016-11-19 16:04
表示没有显微镜真的没法干。
作者: 451447100    时间: 2016-11-21 12:02
现在手工是越来越重要了,不能换理论再好都是白扯
作者: 离人泪    时间: 2016-11-23 23:22
然而硬盘旁边的电阻电容都没什么用  全部拆掉也不会有影响
作者: 离人泪    时间: 2016-11-23 23:22
然而硬盘旁边的电阻电容都没什么用  全部拆掉也不会有影响
作者: 离人泪    时间: 2016-11-23 23:24
然而硬盘旁边的电阻电容都没什么用  全部拆掉也不会有影响
作者: xhb023320    时间: 2016-11-29 15:43
谢谢提醒!!
作者: amdkgd    时间: 2016-12-1 14:52
现在不是说不能扩容了
作者: 可爱的芬芬    时间: 2016-12-2 09:51
关键是下刀的角度,以及翘起来的时机。
作者: 手工作业    时间: 2016-12-3 10:24
还没弄过  没买编程器  
作者: HaiTang-2010    时间: 2016-12-3 21:36
扩容只换硬盘吗??
作者: bd2010    时间: 2016-12-4 09:51
好经验 学习了
作者: 轩辕思天    时间: 2016-12-17 12:22
做BGA,温度,上锡,风速,甚至焊膏好坏都会成为影响因素。我虽然不懂手机维修,但是做看扩容,和电脑做BGA类似。
作者: redfish133    时间: 2016-12-17 14:04
我等只能膜拜了。
作者: 王克林    时间: 2016-12-17 19:59
大笨狼 发表于 2016-11-16 23:13
看到前辈都在用打磨机,还没见过打磨机真实面目,总是怀疑打磨时会不会有震动  整坏别的地方

都是一点一点的打磨,震动在可接受范围
作者: gs516    时间: 2016-12-18 11:47
学习学习学习
作者: 新人求罩    时间: 2017-4-18 12:58
yys1990 发表于 2016-11-15 17:15
这年头扩容成了基本技能了!!

本来就是基本技能啊  没什么难度的
作者: 轩辕思天    时间: 2017-4-18 13:43
HaiTang-2010 发表于 2016-12-3 21:36
扩容只换硬盘吗??

是啊,还没见过能扩暂存的。
作者: xiaobao3g    时间: 2017-4-18 13:59
好小呀。是的要注意
作者: leihaiyang1216    时间: 2017-4-19 15:34
666666666666666,谢谢,学习了
作者: yanjindao    时间: 2017-4-19 17:45
维修不易,加分鼓励了
作者: 免拆技术支持    时间: 2017-4-19 18:28
这个好办,除胶液对付

作者: 蒋健    时间: 2017-4-19 20:44
确实,撬的方法很重要,温度也要掌握好
作者: 欲望三国    时间: 2017-4-19 20:53
现在拆下来硬盘也可以换钱了,你有好多哦
作者: a20090804    时间: 2017-4-20 17:14
看很多换硬盘的换出了很多问题。
作者: 一切从芯开始    时间: 2017-4-20 22:27
有一次搞的就刷机报 错也没有搞定
作者: lq23lcy45j    时间: 2017-4-21 11:26
扩容还是有风险的,机子摔过,或有ID,或温度控制不好,导致CPU空焊等
作者: lq23lcy45j    时间: 2017-4-21 11:30
45楼的说用除胶液对付,你这样做过还是听人说的,你有成功过吗,用什么除胶液?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