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三星r468
[打印本页]
作者:
残e梦
时间:
2016-11-14 16:15
标题:
三星r468
返修机 第一次是硬盘下面的电容问题 这次返修是掉电 拆开
先刷两次Bios 没什么用
各大电感正常 戳了戳 cpu供电pg已经发出了
复位没发出 复位是直接南桥发出 然后0欧电阻直连 电阻阻值正常
报了价修 先压了下 没什么用 取下换了个新桥
然而....键盘接口那位置鼓包了 上电试了试 比以前更惨 很多电都没出
上助焊膏再压 依然没用 无法 只好取下重新植珠 再压
好吧 电流和以前差不多 但是复位出来了 排除内存、cpu外
就有点为难 难道北桥还有问题
思虑了一番 还是锁定在桥上面 或者因为主板鼓包引起的
在芯片盒子里找了个旧芯片 植珠焊上去后 上电
嗯哼~电流有跳变了 接上外显 亮了
再试了试内屏 啪啪啪 亮了 上好键盘硬盘== 进系统测试 ok
作者:
zzbyu
时间:
2016-11-21 13:15
BGA温度高了主板起包了啊
作者:
〆鹧鸪﹏哨、
时间:
2016-11-21 13:22
运气还算好的。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