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586工业计算机换主板后图像在外边 [打印本页]

作者: gaoxiuling    时间: 2016-11-13 21:05
标题: 586工业计算机换主板后图像在外边
这个586计算机主板坏了,换主板后图像在屏幕外边,感觉分辨率太大了,显示屏显示不开,大虾们指导下,万分感谢。

作者: gaoxiuling    时间: 2016-11-13 21:08
这个是现象图片,大家受累指导下

作者: gaoxiuling    时间: 2016-11-13 21:13
LTM10C210,这个是液晶屏的屏型号
作者: ciwei    时间: 2016-11-13 21:18
显示屏不支持主板输出的分辨率
作者: yhb00100    时间: 2016-11-13 21:30
进系统,调下分辨率,应OK了,没有什么特殊的呀
作者: zhangxunhai    时间: 2016-11-13 21:30
这个是你显示器的问题,,。。
作者: 付吕剑武    时间: 2016-11-13 21:31
显示器有自动调节功能吗?是不是进系统加载驱动,就能正常显示啊。
作者: 句容诚信电脑    时间: 2016-11-14 00:49
进系统调下看看啊  换的是一模一样的板子吗
作者: jasonfong    时间: 2016-11-14 08:13
调下分辨率,量测工作条件,刷BIOS
作者: gaoxiuling    时间: 2016-11-14 09:31
没有自动调节,系统是DOS的,开机LOGO也是现实不全,586的机器。BIOS里也找不到更改分辨率的选项。
作者: gaoxiuling    时间: 2016-11-14 09:32
换过主板,后是这个现象,但是把原机BIOS,也装到这个上面了  也是不行。
作者: snakezjp    时间: 2016-11-14 10:19
应该是bios的问题,
作者: 优秀妞妞    时间: 2016-11-14 10:29
这么老的机器还没搞过,DOS系统我都不记得是啥样的界面了
作者: gaoxiuling    时间: 2016-11-14 14:43
我感觉是主板显示器部分的程序不匹配,哪位大侠,能帮帮忙
作者: 我在努力    时间: 2016-11-15 10:42
按F8键进去,在安全模式下调一下,或把显示屏的存储芯片换一下试试

作者: 彭进辉    时间: 2016-11-15 15:17
bios 里面有没有调分辨率的,
作者: gaoxiuling    时间: 2016-11-18 14:57
DOS系统,没有安全模式
作者: gaoxiuling    时间: 2016-11-18 14:58
bios里面没有分辨率方面的设置。其实外接显示器可以用,但是客户不接受。
作者: 四方玉    时间: 2016-11-19 15:52
程序跟屏不配对,
作者: bmzzhj1021    时间: 2016-11-19 21:05
原主板上有没有接屏的码片的~,如果有把原码片换新主板上试试,一般是24XX系列~~~
作者: 不曾错过的海    时间: 2016-11-20 10:44
显示屏不支持这个分辨率,不太好搞,搞个12的屏,换通用驱动板,这个成本最低了
作者: gaoxiuling    时间: 2016-12-7 15:51
谢谢大家,最后找了一个显示器,那外壳去掉了,用胶粘在了里边了。
作者: 224023348    时间: 2016-12-7 18:09
表示bios里面有分辨率可调,,我碰过一次,,在bios里面设置分辨率后就正常了

作者: 江苏阳光    时间: 2016-12-9 08:11
换个CRT看下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