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求购一台OK集团的3592BGA返修台 [打印本页]

作者: 罗亚其    时间: 2009-4-20 17:16
标题: 求购一台OK集团的3592BGA返修台
本帖最后由 罗亚其 于 2009-4-27 16:10 编辑

如题,本人以前在V星(昆山厂,即微盟)做维修的时候,工厂用的就是这个型号的返修台,生产商是著名的美国OK集团,以前用这个返修台,我记得845,865这类板装南桥和装CPU座我那时候成功率几近100%(除去桥本体坏和桥没放正以外),做北桥也有近80%成功率,跟我现在在外面看到的BGA返修台成功率简直没法比,前天我有块板865PE的换南桥,用我现在学校里面的拆焊机(卓茂的),用了六个桥,装了七次,愣是一次也没成功,搞得我郁闷死了,很怀念以前在V星用的这款BGA返修台,不知道兄弟们谁有用这款的,
附个图:
BGA-3592-G.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主板狂    时间: 2009-4-21 02:06
OK集团的3592BGA返修台
这个机子要多少钱啊,、估计不下8万元吧,没得几个人要得起啊。
作者: 罗亚其    时间: 2009-4-21 10:18
本帖最后由 罗亚其 于 2009-4-21 15:29 编辑

今天又去查了一下微盟以前用过的示波器岩奇SS-7821,乖乖,二手的都要6000大洋啊,看来到底是大厂,原来以前我用的那些东西都是顶级的好东东啊
作者: 主板狂    时间: 2009-4-21 15:32
本帖最后由 主板狂 于 2009-4-21 15:34 编辑

我在网上看了一个这个机子图,的确很不错啊,太强了。厂家的要求太高了,一般我们维修的足够用了。

作者: 修硬盘的    时间: 2009-4-22 21:14
OK的东西是好货
作者: 测试用的帐号    时间: 2009-4-26 16:58
这东西就是一分价钱一分货
作者: 不知道取啥名    时间: 2009-8-14 23:50
我也想要一台,这个机器确实好用,我2003年进电子厂做维修的时候用的就是这个返修台,公司花了3.6万美金买的,当时的比率是1:8点几,人民币大概是25W左右!
作者: 沙漠紫癜    时间: 2009-8-15 00:31
我们就是用的OK的返修台,还可以吧,现在还能凑活者用
作者: cqcdp    时间: 2009-8-15 16:28
买工具也是一种投资,要考虑收回成本的问题
作者: 陪秋    时间: 2009-8-15 22:05
跟我现在在外面看到的BGA返修台成功率简直没法比,前天我有块板865PE的换南桥,用我现在学校里面的拆焊机(卓茂的),用了六个桥,装了七次,愣是一次也没成功,搞得我郁闷死了,

楼主不会吧? 做个南桥弄了这么多次还不行? 其实国产的BGA机器挺好用的。
作者: 龙雨    时间: 2009-8-20 10:27
我们现在用RD-500,感觉还可以。
作者: gkong654    时间: 2010-6-15 00:22
有没有人用过OK集团的3591的?用过的谈谈3591如何?与3592有什么区别?我这里有一台3591,感
觉不太好,鬼老的设计思路也不咱的,为一让我欣赏的就是它妈的重,同老美差不多。3591
的底部温度前后不平衡,玩的不好有将近20的度温差;最近打算解剖它,,改造一下, 一部分以完工, 反推,克隆,导出鬼老的设计思想, 就差银子了。
只要你愿意下成本,中国人也能做出好东东。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