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阳的路过。15339691012 发表于 2016-11-10 23:38
工作3-4年都自己干了 一年的还好找点。

学海有崖阿忠 发表于 2016-11-11 16:32
我的笔记本板级修复率百分之一百
jiafu000 发表于 2016-11-11 18:36
大神快带我装逼带我飞
彭亮亮 发表于 2016-11-11 23:38
我有这个能力,但你这个待遇不太可靠。
yvhai2010 发表于 2016-11-12 08:54
技术可以,有责任心,有担当,有抗压能力的可以去试试。靠谱!
弄竹 发表于 2016-11-10 22:09
潮阳的路过。
深情不及久伴。 发表于 2016-11-12 12:00
东哥你是知道我的 ,我在这里上班都快两年了!一个人修,什么事情都自己决定!不是要改行了 我就不想走 ...

创辉电子科技 发表于 2016-11-12 12:43
想脱身要招人顶包了
yvhai2010 发表于 2016-11-12 12:11
嗯,看来你是赚到本钱了
深情不及久伴。 发表于 2016-11-12 13:55
在新溪镇,做同行的 我们做潮州 澄海 汕头的同行的
huangxin52 发表于 2016-11-12 14:03
之前有家在金霖一楼,叫嘉亿科技。。。。
|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