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汕头招笔记本维修师傅一名 [打印本页]

作者: 深情不及久伴。    时间: 2016-11-10 21:21
标题: 汕头招笔记本维修师傅一名
                                      帮老板招笔记本维修工程师一名,要求会修笔记本 显示器!
笔记本修复率必须达到8成,要求修过4年以上!随便会修显示器!
待遇修好一台笔记本50块钱提成,不管电路问题还是做桥!清灰20元提成
一台。修一台显示器10块钱提成。底薪1000!一个月差不多有120台笔记本。只要你修的出来一个月拿个7000块钱没问题。显示器一个月也有差不多50到70台!上班时间9点半到晚上10点 !如果没有机器可以6点下班回去,如果机器多自觉加班到10点   包吃工作餐一顿,加班可能跟老板回家一起吃!吃饭这点请放心,三菜一汤每餐都会有鱼 有肉 !
技术必须要求过硬!只要你能修过来,不够修的话 老板会扩展业务!
老板很好的  几乎一年都不会发脾气  待人挺到位的  要求做长久最少一年。如果辞职了必须找一个师傅过来顶位  学徒勿扰   3到4年以上的师傅请联系我 QQ 2310226930  老板电话 13411948550
我12月份就回家了,过来试工合适我就回家了

作者: 弄竹    时间: 2016-11-10 22:09
潮阳的路过。
作者: 15339691012    时间: 2016-11-10 23:38
工作3-4年都自己干了     一年的还好找点。
作者: 深情不及久伴。    时间: 2016-11-11 10:30
15339691012 发表于 2016-11-10 23:38
工作3-4年都自己干了     一年的还好找点。

一年的 技术不过关没什么用
作者: 学海有崖阿忠    时间: 2016-11-11 16:32
我的笔记本板级修复率百分之一百
作者: jiafu000    时间: 2016-11-11 18:36
学海有崖阿忠 发表于 2016-11-11 16:32
我的笔记本板级修复率百分之一百

大神快带我装逼带我飞
作者: 学海有崖阿忠    时间: 2016-11-11 21:25
jiafu000 发表于 2016-11-11 18:36
大神快带我装逼带我飞

我是板级,就是换板,百分百修复率
作者: 彭亮亮    时间: 2016-11-11 23:38
本帖最后由 彭亮亮 于 2016-11-11 23:41 编辑

我有这个能力,但你这个待遇不太可靠。
作者: yvhai2010    时间: 2016-11-12 08:54
本帖最后由 yvhai2010 于 2016-11-12 08:59 编辑

技术可以,有责任心,有担当,有抗压能力的可以去试试。靠谱!
作者: 深情不及久伴。    时间: 2016-11-12 11:58
彭亮亮 发表于 2016-11-11 23:38
我有这个能力,但你这个待遇不太可靠。

兄弟来聊聊  ,待遇这方面都好说 加!QQ聊吧
作者: 深情不及久伴。    时间: 2016-11-12 12:00
yvhai2010 发表于 2016-11-12 08:54
技术可以,有责任心,有担当,有抗压能力的可以去试试。靠谱!

东哥你是知道我的 ,我在这里上班都快两年了!一个人修,什么事情都自己决定!不是要改行了  我就不想走 了  
作者: 深情不及久伴。    时间: 2016-11-12 12:03
待遇方面大家可以放心,底薪1000,修一台笔记本拿50提成,修一台显示器拿10块钱提成。我是要改行了 不是都不想离开,维修方面你说换桥就换桥,老板不管的。所有事情都要自己决定!到了夏天几乎每天都有饮料 点心吃
作者: 深情不及久伴。    时间: 2016-11-12 12:04
弄竹 发表于 2016-11-10 22:09
潮阳的路过。

可以过来喝茶
作者: yvhai2010    时间: 2016-11-12 12:11
深情不及久伴。 发表于 2016-11-12 12:00
东哥你是知道我的 ,我在这里上班都快两年了!一个人修,什么事情都自己决定!不是要改行了  我就不想走  ...

嗯,看来你是赚到本钱了
作者: 创辉电子科技    时间: 2016-11-12 12:43
想脱身要招人顶包了
作者: 深情不及久伴。    时间: 2016-11-12 13:13
创辉电子科技 发表于 2016-11-12 12:43
想脱身要招人顶包了

做人做事 要做到有始有终嘛
作者: 深情不及久伴。    时间: 2016-11-12 13:13
yvhai2010 发表于 2016-11-12 12:11
嗯,看来你是赚到本钱了

哈哈,明年我就去云南了
作者: huangxin52    时间: 2016-11-12 13:52
金霖一楼?
作者: 深情不及久伴。    时间: 2016-11-12 13:55
huangxin52 发表于 2016-11-12 13:52
金霖一楼?

在新溪镇,做同行的 我们做潮州 澄海 汕头的同行的  
作者: 深情不及久伴。    时间: 2016-11-12 13:55
huangxin52 发表于 2016-11-12 13:52
金霖一楼?

要过来看看嘛

作者: 深情不及久伴。    时间: 2016-11-12 13:58
huangxin52 发表于 2016-11-12 13:52
金霖一楼?

以前我们在金霖一楼,
作者: huangxin52    时间: 2016-11-12 14:03
深情不及久伴。 发表于 2016-11-12 13:55
在新溪镇,做同行的 我们做潮州 澄海 汕头的同行的

之前有家在金霖一楼,叫嘉亿科技。。。。
作者: zhipeng123    时间: 2016-11-12 14:34
我么哪儿没有过呀
作者: 深情不及久伴。    时间: 2016-11-12 15:55
huangxin52 发表于 2016-11-12 14:03
之前有家在金霖一楼,叫嘉亿科技。。。。

就是我们        
作者: 竹竿小侠    时间: 2016-11-20 19:11
揭阳的路过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