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LA-C341P 开机电流到0.24掉电 [打印本页]

作者: 529048031    时间: 2016-11-10 12:20
标题: LA-C341P 开机电流到0.24掉电
最近遇到两台ACER  E5-473G 开机电流到0,24掉电,所有电压查过都出了,只有+LCDVDD没有,是U8产生,PCH_ENVDD这个信号没有,是从CPU出的,请各位大师给点见,。。
作者: 529048031    时间: 2016-11-16 17:20
怎么一点反应都没有???

作者: 529048031    时间: 2016-11-16 17:20
是没遇到,还是都修好了呀,,,,?
作者: rocklee1227    时间: 2016-12-6 16:58
遇到同样问题 不懂什么坏。你修好了吗??
作者: YUANYONG168    时间: 2017-1-13 17:08
看来是个通病 ,有没有修好的?
作者: 小莹虫    时间: 2017-1-14 16:12
你这个CPU都没工作起来 考虑什么LCDVDD? 修CPU不工作吧
作者: 瑞瑞科技    时间: 2017-2-21 15:09
?????????????????????????????
作者: wx0408    时间: 2017-2-21 22:16
一般都是四代CPU挂了,换一个看看。
作者: 529048031    时间: 2017-3-1 17:18
wx0408 发表于 2017-2-21 22:16
一般都是四代CPU挂了,换一个看看。

请问大师,你有修过吗,有换过CPU好的吗?

作者: l浪子    时间: 2017-3-9 11:52
这CPU  是不是特容易坏呢?

作者: ds73    时间: 2017-4-15 17:12
没遇到过这种情况
作者: joono    时间: 2017-4-21 18:01
i had the same problem in this case twice, but no solved. anyone had done with this case. thank you...
作者: k3ntx    时间: 2017-4-22 10:50
joono 发表于 2017-4-21 18:01
i had the same problem in this case twice, but no solved. anyone had done with this case. thank you. ...

u already fix it????know what the problem about??
作者: 饺子101222x    时间: 2017-6-7 16:00
楼主解决了吗?我的也是这个故障啊
作者: 1274641737    时间: 2017-7-4 21:33
同求啊,我现在这个也是电流跑0.24掉电 ,电压都有了呀
作者: joono    时间: 2017-7-5 01:18
I have not yet find the solution,  might be it prosessor
作者: 邢宗雄    时间: 2017-7-11 22:37
人家清灰导致这个问题,修好了大家告诉一下。谢谢
作者: 邢宗雄    时间: 2017-7-11 22:38
饺子101222x 发表于 2017-6-7 16:00
楼主解决了吗?我的也是这个故障啊

兄弟,这问题搞定了 吗 ?。。。。。。。。。。。。。。
作者: 耿小军    时间: 2017-7-12 16:32
刷BIOS试过吗 先刷完试试 现在新本问题很多
作者: 337395943    时间: 2017-7-16 20:56
手上也有一个这样的问题,电流0.25,然后到掉电
作者: FNATIC    时间: 2017-7-27 09:49
看着像是通病………………………………
作者: 腾辉本本维修    时间: 2017-8-1 15:53
有没有点位图   帮忙来一个.............
作者: 279539040    时间: 2017-8-10 18:58
这个机器我也遇到好几台,决定换一个CPU试一下,加焊CPU,刷BIOS还是一样,决定换个CPU看一下的,换好CPU的结果告诉大家,要订货!时间要长一 点!我修过R3-471TG这样的故障,跟换CPU搞定,CPU是i7-5500U
作者: NB维修配件    时间: 2017-8-12 11:28
楼上换CPU试了吗,我这也有一台,到0.24掉电
作者: 流浪才子    时间: 2017-9-3 16:22
有修好的吗    有台一样的机器      电流上到0.27就停住了                                 
作者: 流浪才子    时间: 2017-9-3 16:23
1274641737 发表于 2017-7-4 21:33
同求啊,我现在这个也是电流跑0.24掉电 ,电压都有了呀

我的也是   电压都有了  就是不亮机                              
作者: 1274641737    时间: 2017-9-4 09:35
流浪才子 发表于 2017-9-3 16:23
我的也是   电压都有了  就是不亮机

应该不是CPU的问题  我换过还是不行
作者: blmama    时间: 2017-9-8 17:05
楼主已经阵亡了。。。。。。。。连信都没了
作者: 279539040    时间: 2017-9-11 09:44
跟换全新CPU搞定,我修过好几台了!
作者: 279539040    时间: 2017-9-11 09:47
这个机器通病,跟换CPU搞定!我已经换好好几台了,电流加到0.24掉电,0.36, 0.47跟换全新CPU搞定!
作者: 21434503    时间: 2017-9-14 12:28
我这来了两台都是是.22掉电,我也觉得是CPU 坏了,但是怎么都让我遇到了

作者: 279539040    时间: 2017-9-15 13:30
机器CPU问题,跟换CPU搞定!我修好了好几台了
作者: 464072338    时间: 2017-9-30 09:49
我这有一台跟你的一样的问题。。。。我的是PM_SLP_S3#跟PM_SLP_S5#信号拉低,掉电。。。。。。
作者: 没有过分别    时间: 2017-10-12 14:43
电流比你高一点 我的0.3  全部电压都有 这种差不多就判CPU了 修都不想修 也是内存不过 内存是CPU那边的
作者: 开始21012    时间: 2018-1-2 21:03
CPU 坏的 这CPU 太贵了 换不好 就砸手里了
作者: 地下河    时间: 2018-2-25 19:27
别加焊,重种一次吧。我以我的真皮皮鞋作担保
作者: 地下河    时间: 2018-2-25 19:28
三合一的CPU基本很易出现这种情况
作者: 迅维大咖    时间: 2018-10-29 10:43
同样问题,我的之前跑到0.4,开几次就变成0.24掉电
作者: 张权杰    时间: 2019-1-11 23:46
一般都是四代CPU挂了                                                         ,
作者: 过江虫过江    时间: 2019-8-6 17:58
不知楼主的问题修好了没有,看样子是通病,我这里也有一台一样的问题!

作者: 无边思绪    时间: 2019-9-5 19:23
这个电流就是U挂了
作者: iwangyi    时间: 2021-9-20 13:21
今天修到这个机子,0.24掉电,COMS电池电压过低2.4v,换个电池电流三到0.3x-0.4循环,又下个原厂BIOS刷上亮机了
作者: 刘和杰    时间: 2022-5-14 17:05
兄弟 这个图纸有吗 发一个 感谢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