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小白前来求教。 [打印本页]

作者: yuchao454875    时间: 2016-11-9 08:14
标题: 小白前来求教。
  我女朋友的手机,昨天用着用着就黑屏了。然后再也开不起来。我不会修手机,没办法在家里看不了电流。然后用数据线接电脑。
显示以下:
89391582269f80a2ec.pn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打了个电话问下朋友,他说能认到这个是因为底层丢失,造成了黑砖。
他说找人写下底层就可以,请问这个写底层麻烦吗?大概收费多少钱。
  忘记了是三星手机

作者: njxgzw    时间: 2016-11-9 09:20
刷机不行吗
作者: jmmairongzhang    时间: 2016-11-9 09:29
机子本身有问题吧,等着你怎样搞好
作者: 陈庆林    时间: 2016-11-9 09:36
能显示,用这个软件刷,再找个官方包

作者: yuchao454875    时间: 2016-11-9 09:51
njxgzw 发表于 2016-11-9 09:20
刷机不行吗

机器现在不能显示
作者: yuchao454875    时间: 2016-11-9 09:52
陈庆林 发表于 2016-11-9 09:36
能显示,用这个软件刷,再找个官方包

机器不能显示,刷机能行么
作者: 陈庆林    时间: 2016-11-9 09:56
yuchao454875 发表于 2016-11-9 09:52
机器不能显示,刷机能行么

不显示,刷不了
作者: 句容诚信电脑    时间: 2016-11-9 21:25
这个我也不会  帮你顶下吧
作者: yuchao454875    时间: 2016-11-9 21:37
陈庆林 发表于 2016-11-9 09:56
不显示,刷不了

应该是字库丢失了。我发了字库
作者: yuchao454875    时间: 2016-11-9 21:38
句容诚信电脑 发表于 2016-11-9 21:25
这个我也不会  帮你顶下吧

底层丢失,我发了字库
作者: 句容诚信电脑    时间: 2016-11-9 22:38
yuchao454875 发表于 2016-11-9 21:38
底层丢失,我发了字库

新字库自带底层?
作者: 陈庆林    时间: 2016-11-10 09:22
句容诚信电脑 发表于 2016-11-9 22:38
新字库自带底层?

新字库肯定不行,没专业仪器写,拆机旧字库可以,
作者: yuchao454875    时间: 2016-11-10 10:58
陈庆林 发表于 2016-11-10 09:22
新字库肯定不行,没专业仪器写,拆机旧字库可以,

买的写好的。
作者: yuchao454875    时间: 2016-11-12 19:04
新字库到了不过我不会吹,直接掉点了好多放弃了,。买了块板子。
作者: yblnm    时间: 2016-11-12 19:34
yuchao454875 发表于 2016-11-12 19:04
新字库到了不过我不会吹,直接掉点了好多放弃了,。买了块板子。

emmc的存储芯片有很多无用点,掉的有可能是空点或接地点哦
作者: yuchao454875    时间: 2016-11-12 20:07
yblnm 发表于 2016-11-12 19:34
emmc的存储芯片有很多无用点,掉的有可能是空点或接地点哦

最关键是中间的点都被我翘掉了。。
作者: woaimeinv5    时间: 2016-11-12 20:19
这个可以拆硬盘也就是字库出来重新编写,也可以更换!
作者: yuchao454875    时间: 2016-11-12 20:54
woaimeinv5 发表于 2016-11-12 20:19
这个可以拆硬盘也就是字库出来重新编写,也可以更换!

买了个新的写好的。全掉点了。
作者: woaimeinv5    时间: 2016-11-12 20:59
yuchao454875 发表于 2016-11-12 20:54
买了个新的写好的。全掉点了。

主板上的点吗?
作者: yuchao454875    时间: 2016-11-12 21:14
woaimeinv5 发表于 2016-11-12 20:59
主板上的点吗?

是的,我芯片都发回来了。
作者: woaimeinv5    时间: 2016-11-12 21:28
yuchao454875 发表于 2016-11-12 21:14
是的,我芯片都发回来了。

补点就好啦。空点不用管,补有用的点就行啦。
作者: amdkgd    时间: 2016-11-12 21:39
恶补咯,,没别的招了
作者: yuchao454875    时间: 2016-11-13 07:23
woaimeinv5 发表于 2016-11-12 21:28
补点就好啦。空点不用管,补有用的点就行啦。

基本上都掉了没办法了。放弃了换板子了。
作者: yuchao454875    时间: 2016-11-13 07:23
amdkgd 发表于 2016-11-12 21:39
恶补咯,,没别的招了

太难补了。直接发了新主板回来
作者: woaimeinv5    时间: 2016-11-13 10:31
yuchao454875 发表于 2016-11-13 07:23
基本上都掉了没办法了。放弃了换板子了。

安卓机板子便宜!
作者: hkf4371515    时间: 2016-11-21 09:37
跟我一样,修不好就换板啊
作者: yuchao454875    时间: 2016-11-21 16:19
woaimeinv5 发表于 2016-11-13 10:31
安卓机板子便宜!

120块钱,还带摄像头,不过为何换完板子摄像头不会对焦。。
作者: yuchao454875    时间: 2016-11-21 16:19
woaimeinv5 发表于 2016-11-13 10:31
安卓机板子便宜!

120块钱,还带摄像头,不过为何换完板子摄像头不会对焦。。
作者: yuchao454875    时间: 2016-11-21 16:19
hkf4371515 发表于 2016-11-21 09:37
跟我一样,修不好就换板啊

手机我是小白,修之前就做好换的打算。我的刚好也是自己的无所谓
作者: woaimeinv5    时间: 2016-11-21 18:48
yuchao454875 发表于 2016-11-21 16:19
120块钱,还带摄像头,不过为何换完板子摄像头不会对焦。。

有个对焦电压的,最后出来的,你查一下。
作者: yuchao454875    时间: 2016-11-21 19:51
woaimeinv5 发表于 2016-11-21 18:48
有个对焦电压的,最后出来的,你查一下。

不知道是不是摄像头本身的问题,我换回原来的看下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