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ACER V5-472G电源灯常亮 [打印本页]

作者: 镜衍繁华    时间: 2016-11-7 11:00
标题: ACER V5-472G电源灯常亮
今天接到台机器,觉得很有意思,分享给大家看看,机器型号V5-472G,版号DA0ZQKMB8E0,如题所示,机器使用一切正常,电源灯常亮,不管是用电池,电源,还是电池电源一起用,指示灯一起亮着,下面附图:
14021581fe7de1ab4e.pn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只插电源状态,电源灯亮,三五伏有。
82601581fe84d40cc1.pn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电池电源一起用状态,电源灯亮,充电灯闪烁,三五伏有。
86922581fe8df949c3.pn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电池状态下,电源灯亮,三五伏有。
34665581fea24526c4.pn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该机器电源指示灯led1从三伏来,待机芯片为51225


作者: zhangchen123    时间: 2016-11-7 11:09
怀才就像怀孕,时间久了才能让人看出来。

作者: zbg    时间: 2016-11-7 11:14
楼主厉害!!
作者: yxl124297    时间: 2016-11-7 11:17
没看懂,是经验分享,还是求助...
作者: yegyyk    时间: 2016-11-7 11:19
你是想表达的意思是想求助还是想分享
作者: 开发区杀手    时间: 2016-11-7 11:19
对大神的敬仰如同滔滔江水连绵不绝,一发不.
作者: 镜衍繁华    时间: 2016-11-7 11:49
开发区杀手 发表于 2016-11-7 11:19
对大神的敬仰如同滔滔江水连绵不绝,一发不.

表示机器根本原因我都没搞定,你景仰啥?
作者: 镜衍繁华    时间: 2016-11-7 11:50
yegyyk 发表于 2016-11-7 11:19
你是想表达的意思是想求助还是想分享

算是分享,这个问题好像没人遇到过,最后我也没解决,吧led1卸了
作者: 镜衍繁华    时间: 2016-11-7 11:50
yxl124297 发表于 2016-11-7 11:17
没看懂,是经验分享,还是求助...

能说只是故障分享吗?没遇上过
作者: 镜衍繁华    时间: 2016-11-7 11:51
zbg 发表于 2016-11-7 11:14
楼主厉害!!

下次水贴好好看看帖子
作者: 镜衍繁华    时间: 2016-11-7 11:51
zhangchen123 发表于 2016-11-7 11:09
怀才就像怀孕,时间久了才能让人看出来。

水贴能不能有点技术含量
作者: q3611323    时间: 2016-11-7 11:52
那就是待机一直亮是正常的
作者: 代子易    时间: 2016-11-7 11:57
可能设计就这样吧!你去掉他就一直不会亮啊!失去指示灯的意义啦
作者: 天意wx    时间: 2016-11-7 20:54
镜衍繁华 发表于 2016-11-7 11:50
算是分享,这个问题好像没人遇到过,最后我也没解决,吧led1卸了

拆下灯的控制信号

简单有效 去掉的LED ……
作者: wx112    时间: 2016-11-7 21:42
没看懂楼主想表达什么?
作者: hanxiaofa    时间: 2016-11-7 22:04
楼主这个问题还真没遇见过,不过拆了灯并不代表机器就没问题了啊
作者: yxl124297    时间: 2016-11-8 11:39
不知道要说明的是什么
语文不好
作者: 中晶光电    时间: 2016-11-8 13:36
你发这贴是想说明什么呢 ? 修好了 还是求组哦?
作者: 李怀利    时间: 2016-11-8 13:53
真心没看懂
作者: taocj    时间: 2016-11-8 14:03
搞定了?楼主没有说清楚

作者: 一样一样的    时间: 2016-11-8 14:03
镜衍繁华 发表于 2016-11-7 11:50
算是分享,这个问题好像没人遇到过,最后我也没解决,吧led1卸了

你拆ed1 有的客户不愿意,改下电阻把电压接+3v_S5上 就正常了
作者: 镜衍繁华    时间: 2016-11-8 17:30
一样一样的 发表于 2016-11-8 14:03
你拆ed1 有的客户不愿意,改下电阻把电压接+3v_S5上 就正常了

这个倒没试过
作者: 镜衍繁华    时间: 2016-11-8 17:31
天意wx 发表于 2016-11-7 20:54
拆下灯的控制信号

简单有效 去掉的LED ……

我也是这么想的
作者: yuchao454875    时间: 2016-11-8 20:04
其实这个还是有问题的。这个机器我修到过。不过我也没去解决它。。
作者: 不忘晴天    时间: 2016-11-8 20:19
是待机芯片问题吗?楼主没继续研究研究?有结果再发嘛,这样看的我们都好纠结
作者: dmez168    时间: 2016-11-8 20:45
你的技术真好,我真崇拜
作者: yegyyk    时间: 2016-11-9 09:43
镜衍繁华 发表于 2016-11-7 11:50
算是分享,这个问题好像没人遇到过,最后我也没解决,吧led1卸了

拆灯有的客户看到敢跟你急眼你相信吗?你是碰到好人了,要在我这个城市顾客才不干那,我们这里的顾客都是奇葩
作者: 镜衍繁华    时间: 2016-11-9 19:19
yegyyk 发表于 2016-11-9 09:43
拆灯有的客户看到敢跟你急眼你相信吗?你是碰到好人了,要在我这个城市顾客才不干那,我们这里的顾客都是 ...

同行的,客户不在
作者: 镜衍繁华    时间: 2016-11-9 19:20
不忘晴天 发表于 2016-11-8 20:19
是待机芯片问题吗?楼主没继续研究研究?有结果再发嘛,这样看的我们都好纠结

估计ec或者南桥问题,没办法,打工的不能一味追求技术
作者: 镜衍繁华    时间: 2016-11-9 19:21
yuchao454875 发表于 2016-11-8 20:04
其实这个还是有问题的。这个机器我修到过。不过我也没去解决它。。

表示考虑成本不是很划来,毕竟是开店做生意,主要还是根据客户需求
作者: luozongcheng    时间: 2016-11-9 19:27
拆下灯的控制信号,不要拆掉灯
作者: 民康维修    时间: 2016-11-9 19:55
路过,看看
作者: NNNNNNMM    时间: 2016-11-19 12:17
楼主总是在牛A与牛C之间徘徊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