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杀手 发表于 2016-11-7 11:19
对大神的敬仰如同滔滔江水连绵不绝,一发不.
yegyyk 发表于 2016-11-7 11:19
你是想表达的意思是想求助还是想分享
yxl124297 发表于 2016-11-7 11:17
没看懂,是经验分享,还是求助...
zbg 发表于 2016-11-7 11:14
楼主厉害!!
zhangchen123 发表于 2016-11-7 11:09
怀才就像怀孕,时间久了才能让人看出来。
镜衍繁华 发表于 2016-11-7 11:50
算是分享,这个问题好像没人遇到过,最后我也没解决,吧led1卸了
镜衍繁华 发表于 2016-11-7 11:50
算是分享,这个问题好像没人遇到过,最后我也没解决,吧led1卸了
一样一样的 发表于 2016-11-8 14:03
你拆ed1 有的客户不愿意,改下电阻把电压接+3v_S5上 就正常了
天意wx 发表于 2016-11-7 20:54
拆下灯的控制信号
简单有效 去掉的LED ……
镜衍繁华 发表于 2016-11-7 11:50
算是分享,这个问题好像没人遇到过,最后我也没解决,吧led1卸了
yegyyk 发表于 2016-11-9 09:43
拆灯有的客户看到敢跟你急眼你相信吗?你是碰到好人了,要在我这个城市顾客才不干那,我们这里的顾客都是 ...
不忘晴天 发表于 2016-11-8 20:19
是待机芯片问题吗?楼主没继续研究研究?有结果再发嘛,这样看的我们都好纠结
yuchao454875 发表于 2016-11-8 20:04
其实这个还是有问题的。这个机器我修到过。不过我也没去解决它。。
|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