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afu000 发表于 2016-11-7 07:29
有电池开关的装上后盖螺丝才可以把那个开关压下去


诚信电脑1376 发表于 2016-11-7 07:56
这个会不会是C,D,壳之间有一个电池安全感应开关,需要上累丝才能正常用电池。
jiafu000 发表于 2016-11-7 07:29
有电池开关的装上后盖螺丝才可以把那个开关压下去


bobzhang8 发表于 2016-11-7 10:07
只碰到过一台宏碁的小本S7,是BI_BTY1_R这个信号吧attachimg]1188608[/attachimg]
光头强哥哥 发表于 2016-11-7 09:48
就是这个原因,有个锣丝位一边是地一边是个开关
hefeiyu82 发表于 2016-11-7 12:04
这个应该是后盖有感应开关,安装完就可以。
诚信电脑1376 发表于 2016-11-7 07:56
这个会不会是C,D,壳之间有一个电池安全感应开关,需要上累丝才能正常用电池。
维客科技 发表于 2016-11-7 09:29
现在奇葩的设计越来越多了就像DELL的新机型公共点的电压8V左右。

llzc 发表于 2016-11-7 09:43
这块电池和主板不是直插的,应该是那种直压触点式的,你在测试的时候没有上镙丝,所有触点没有全部接触到… ...
you5841314520 发表于 2016-11-7 10:05
正常的,我遇到过除尘后 盖子没有装完 试试机子正常不。靠 不开机了,内置电池不放电,心想这下完了。客 ...



浮城 发表于 2016-11-7 19:01
这种问题我在1466上遇到过
|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