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生意不好 不想在购新的啦 兄弟们看看哪儿坏了这是?
[打印本页]
作者:
tongchuang
时间:
2016-11-5 17:47
标题:
生意不好 不想在购新的啦 兄弟们看看哪儿坏了这是?
生意不好 不想在购新的啦 兄弟们看看哪儿坏了这是? 正在修板子 突然这样了 不用说 板子给烧了 NND
补充内容 (2016-11-7 16:18):
果然如楼下所说 2N3055 坏了 换了就好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zhangxunhai
时间:
2016-11-5 17:58
稳压部分坏了,,。。。
作者:
乐童淘
时间:
2016-11-5 18:10
51V,不烧才怪,换台新的啊!
作者:
中晶光电
时间:
2016-11-5 18:17
难道你还想修这个电源吗 我这坏了好几个呢
作者:
真的不会修电脑
时间:
2016-11-5 18:20
我们公司都不知道坏了多少这样的 都是变成50V 直接换了
作者:
ridge0728
时间:
2016-11-5 18:27
里面的风扇前面有2个大的稳压三极管 其中一个坏了 换了就好 2N3055,我的坏了好几次了 都是直接换的
作者:
www95995
时间:
2016-11-5 18:29
那个可调电阻换过了吗
作者:
NINGTUNYUN
时间:
2016-11-5 19:05
应该是可调电位器坏了吧,我的就碰到过,不可以调
作者:
shhujun
时间:
2016-11-5 19:12
正好我的也坏了,电压不稳
作者:
喜事多
时间:
2016-11-5 19:48
6楼正解 这个很少有人修啊
作者:
4B216
时间:
2016-11-5 20:37
电压电位器坏了,最右边的,我的就是,换了就好了,通病吧,在迅维的淘宝店都在卖这个电位器
作者:
lixuangang
时间:
2016-11-5 20:43
51V,没遇到过呢。。。
作者:
lixuangang
时间:
2016-11-5 20:44
话说,这个旋纽容易坏。。。
作者:
lixuangang
时间:
2016-11-5 20:44
现在我们用的是数字的呀。
作者:
沈元
时间:
2016-11-5 20:49
电位器 吧 应该是这个 旋钮
作者:
jiafu000
时间:
2016-11-5 20:57
都在说生意不好,维修不易啊
作者:
豆腐刀
时间:
2016-11-5 20:58
呵呵呵,这个我还在保修期内的时候就坏过一台,烧了一个本子,生气就放弃保修不要了,夏天垫脚正好合适,凉快
作者:
yl5439739
时间:
2016-11-5 21:29
电位器容易坏 已经坏2台了 做维修的 估计没有人没坏吧
作者:
黄林伟12
时间:
2016-11-5 21:38
电位器坏了
作者:
lijinfang
时间:
2016-11-5 21:53
直接换个好点的吧,要不真是不划算。。
作者:
代子易
时间:
2016-11-5 22:08
维修不划算啊!新的也没几个钱
作者:
xunweituopu
时间:
2016-11-5 22:14
我自己的坏了都自己买配件修的,网上的太坑了。时间拖的久不说还修不好,还是我自己修好的。
作者:
志在由
时间:
2016-11-5 22:16
这成色用了很久的吧,应该换个好点的了
作者:
as763607308
时间:
2016-11-5 22:26
遇到过 但是我直接换新的 免得又烧一台电脑
作者:
天意wx
时间:
2016-11-5 23:11
常用的必备工具 换个新的值得投入
作者:
tongchuang
时间:
2016-11-7 16:16
ridge0728 发表于 2016-11-5 18:27
里面的风扇前面有2个大的稳压三极管 其中一个坏了 换了就好 2N3055,我的坏了好几次了 都是直接换的
果然如你所说 换了就好了 2N3055
作者:
tongchuang
时间:
2016-11-7 16:16
ridge0728 发表于 2016-11-5 18:27
里面的风扇前面有2个大的稳压三极管 其中一个坏了 换了就好 2N3055,我的坏了好几次了 都是直接换的
果然如你所说 换了就好了 2N3055
作者:
威艺
时间:
2016-11-7 17:43
电位器接触不好
作者:
coal
时间:
2016-11-7 18:19
这个坏的太多了,我的是修了不能再修了就去迅维一口气换了三个电流表。KORAD的
作者:
开元世纪显示器
时间:
2016-11-7 18:25
学习了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