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联想20寸液晶,开机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zhangjiawang05    时间: 2016-11-4 23:43
标题: 联想20寸液晶,开机问题
这个显示器,高压板开机控制,off/on,正常电压是多少v呢?我测量这个电压1.73v,插电屏幕不亮,等过一会,屏幕亮了,不过闪屏,闪的厉害,各位前辈,给指点指点,是哪里问题呢?我感觉是驱动板问题。
作者: zhangxunhai    时间: 2016-11-5 00:00
这个电压低了,,,,,
作者: 维修公司    时间: 2016-11-5 00:40
电源电压是否稳定,。。。
作者: shangluohuake    时间: 2016-11-5 01:12
正常3.3v-5v
作者: pengzijin    时间: 2016-11-5 02:35
一般要2.5V以上 但是有可能是1.8
作者: yhb00100    时间: 2016-11-5 10:04
“1.73v”先查这个
作者: guopengfei    时间: 2016-11-5 12:39
电源指示灯也闪吗?不闪可能高压有问题
作者: zhangjiawang05    时间: 2016-11-5 13:45
guopengfei 发表于 2016-11-5 12:39
电源指示灯也闪吗?不闪可能高压有问题

高压有问题?  我换的新高压板

作者: 句容诚信电脑    时间: 2016-11-5 19:04
可能电压不稳了    看看12V   5V   跳不跳
作者: 老王汪汪汪    时间: 2016-11-6 16:00
有图吗,闪屏是怎么个闪法?
作者: 优秀妞妞    时间: 2016-11-6 18:45
先查一下12v 5v电压稳不稳
作者: hardspy    时间: 2016-11-6 19:13
12V如果正常,接一个5V给它就知道了
作者: yuchao454875    时间: 2016-11-6 19:48
断开ON/OFF判断是高压板问题还是驱动板发出来不正常
作者: zhangjiawang05    时间: 2016-11-6 21:19
yuchao454875 发表于 2016-11-6 19:48
断开ON/OFF判断是高压板问题还是驱动板发出来不正常

问题解决了  是一个RTD2122L  的芯片虚焊了,  加焊以后问题就解决了,谢谢各位前辈帮忙分析   
作者: zhangjiawang05    时间: 2016-11-6 21:20
问题解决了  是一个RTD2122L  的芯片虚焊了,  加焊以后问题就解决了     
作者: lijinfang    时间: 2016-11-6 22:01
加焊的东西不知道会不会存在返修的情况。。
作者: 一个人...    时间: 2016-11-6 23:14
电源板上一般通电测试下12V  5V  300V 看正常不?那不正常就专检查那个位置
作者: 西山行    时间: 2016-11-7 14:35
这个电压有点低,一般都是3V的多。
作者: zhangjiawang05    时间: 2016-11-7 16:55
西山行 发表于 2016-11-7 14:35
这个电压有点低,一般都是3V的多。

我加焊了那个TRD2122l的芯片就没事了 ,就显示器正常了
作者: coal    时间: 2016-11-7 17:01
这个开启太低了
作者: zhangjiawang05    时间: 2016-11-7 17:02
coal 发表于 2016-11-7 17:01
这个开启太低了

我加焊了那个TRD2122l的芯片就没事了 ,就显示器正常了
作者: yhb00100    时间: 2016-11-7 21:24
off/on 5V
作者: 唐茂标    时间: 2016-11-13 13:03
屏供电有没有5V有的话直接飞到屏供电啊
作者: 阿苦i    时间: 2016-11-16 18:52
控制3-5v,试试换下高压板 高压不稳定造成的闪屏 不能换就改下12v 接地 控制 找到接好就行了 记得断原来的12v
作者: 付吕剑武    时间: 2016-11-19 23:38
zhangjiawang05 发表于 2016-11-7 16:55
我加焊了那个TRD2122l的芯片就没事了 ,就显示器正常了

双芯片的驱动板,是有这个通病,加焊好的,就怕故障反复啊。
作者: zhangjiawang05    时间: 2016-11-22 23:27
付吕剑武 发表于 2016-11-19 23:38
双芯片的驱动板,是有这个通病,加焊好的,就怕故障反复啊。

哦 ,  你说是怕时间长还出现那个问题吗?
作者: gh3426654    时间: 2016-11-23 10:42
电容或者MCU
作者: 付吕剑武    时间: 2016-11-23 11:12
zhangjiawang05 发表于 2016-11-22 23:27
哦 ,  你说是怕时间长还出现那个问题吗?

返修的多,就看时间长短了。
作者: zhangjiawang05    时间: 2016-11-23 11:19
付吕剑武 发表于 2016-11-23 11:12
返修的多,就看时间长短了。

返修在说吧,在想别的办法
作者: 天天机箱维修    时间: 2016-11-28 09:00
电源不稳定也会这样

作者: 二年级    时间: 2016-11-28 09:13
一般是 3.3v-5v间,楼主修复没测吗?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