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opengfei 发表于 2016-11-5 12:39
电源指示灯也闪吗?不闪可能高压有问题
yuchao454875 发表于 2016-11-6 19:48
断开ON/OFF判断是高压板问题还是驱动板发出来不正常
西山行 发表于 2016-11-7 14:35
这个电压有点低,一般都是3V的多。
coal 发表于 2016-11-7 17:01
这个开启太低了
zhangjiawang05 发表于 2016-11-7 16:55
我加焊了那个TRD2122l的芯片就没事了 ,就显示器正常了
付吕剑武 发表于 2016-11-19 23:38
双芯片的驱动板,是有这个通病,加焊好的,就怕故障反复啊。
zhangjiawang05 发表于 2016-11-22 23:27
哦 , 你说是怕时间长还出现那个问题吗?
付吕剑武 发表于 2016-11-23 11:12
返修的多,就看时间长短了。
|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