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189098 发表于 2016-11-5 13:06
标准打印头问题 换了包好
shi189098 发表于 2016-11-5 13:06
标准打印头问题 换了包好
想为 发表于 2016-11-5 16:26
直接换打印头就好了
学海无涯修主板 发表于 2016-11-7 11:30
楼主解决了没,啊
第二空间 发表于 2016-11-8 14:24
墨盒不用要怎么放
巍巍兴安 发表于 2016-11-6 09:51
什么原因造成的呢,新机刚用一年多!使用使用另色鬼的代用墨。
tianshu00 发表于 2016-11-9 14:59
墨头用纯净水浅泡2小时,清洁编码器,然后在试试
foxin333 发表于 2016-11-23 21:58
都歪这么多了 直接换了吧 校准不了了
foxin333 发表于 2016-11-23 21:58
都歪这么多了 直接换了吧 校准不了了
|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