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一台放了两个月的YOGA 13进不开机到上电不跑码. [打印本页]

作者: 喻庆国    时间: 2016-11-3 11:45
标题: 一台放了两个月的YOGA 13进不开机到上电不跑码.
一台放了两个月的YOGA 13进不开机到上电不跑码.刚好这几天有时间客户说给修一下,本来定了桥进水时3V 5V这边烧了,修好了上电不跑码看电流比正常的高了点,前面EC也烧了,估计桥也因为3V电压不正常也烧的有问题了,不知道是先换桥试呢?还是再查下呀?电压都有了.就是不跑码

作者: 夕敏の末聚    时间: 2016-11-3 11:58
桥不是换过了吗       还是先查下别的地方看看
作者: 傻瓜电脑    时间: 2016-11-3 12:01
换主板吧                    
作者: FZYWFIX    时间: 2016-11-3 12:05
先换桥吧      
作者: leojiang    时间: 2016-11-3 12:18
清一下COMS 呢?
作者: 浩祥电脑    时间: 2016-11-3 12:27
哪里有腐蚀断线了,量下桥上电容阻值看看
作者: 南昌芯通电脑    时间: 2016-11-3 12:27

都是大神级别的大佬啊,
作者: 天意wx    时间: 2016-11-3 21:14
可以考虑换桥后测试下
作者: 喻庆国    时间: 2016-11-4 15:33
夕敏の末聚 发表于 2016-11-3 11:58
桥不是换过了吗       还是先查下别的地方看看

没有换,线路都查过没有断线。
作者: 喻庆国    时间: 2016-11-4 15:34
浩祥电脑 发表于 2016-11-3 12:27
哪里有腐蚀断线了,量下桥上电容阻值看看

那时手上两台一样的机子,开机电流不跑码的明显电流要大一些,说桥应该内部不良。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