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home键老是有响声 [打印本页]

作者: 黑琦一护    时间: 2016-11-2 17:17
标题: home键老是有响声
平时按着home键时老是感觉有异响。感觉很是不舒服 。是不是里面有脏东西还是怎么回事。需要打开清理一下吗?请大神指导一下!!!
作者: 句容诚信电脑    时间: 2016-11-2 17:20
拆开清理可以试下  不过要注意排线  不要搞断了   
作者: ①點記憶    时间: 2016-11-2 17:22
也有可能是HOME键 卡住边缘了! 没装对位!
作者: バ幸福De右岸    时间: 2016-11-2 19:27
你可以打开清理一下试试,注意拆机的时候小心一点别把指纹搞坏了就行
作者: 代子易    时间: 2016-11-2 22:58
你要小心啊
作者: 代子易    时间: 2016-11-2 22:59
你要小心啊,没搞过让别人搞吧
作者: l水底捉鱼    时间: 2016-11-3 02:45
拆开看看   在拆指纹 和 屏线  慢  小心
作者: 黑琦一护    时间: 2016-11-3 11:01
句容诚信电脑 发表于 2016-11-2 17:20
拆开清理可以试下  不过要注意排线  不要搞断了

打开清理了一下 就是询问一下最后按屏的时候不需要涂胶之类的吧因为一开始我把下面俩螺丝拧掉之后。就能吧屏幕拿掉 我是搞电脑的  对手机这方面不太熟悉 我准备学习这方面
作者: 句容诚信电脑    时间: 2016-11-3 11:04
黑琦一护 发表于 2016-11-3 11:01
打开清理了一下 就是询问一下最后按屏的时候不需要涂胶之类的吧因为一开始我把下面俩螺丝拧掉之后。就能 ...

你把前面盖板也弄下来了?
作者: 黑琦一护    时间: 2016-11-3 11:06
句容诚信电脑 发表于 2016-11-2 17:20
拆开清理可以试下  不过要注意排线  不要搞断了

我打开机器清理了一下。就是询问一下在最后合屏幕时只需要吧俩螺丝拧上是吧不需要涂胶这类的。我打开的时候只拧掉了俩螺丝小用力就可以吧屏拿掉!!我是电脑方面的 对于手机我准备找个时间学习 所以不太熟悉 请教一下!!
作者: 句容诚信电脑    时间: 2016-11-3 11:07
黑琦一护 发表于 2016-11-3 11:06
我打开机器清理了一下。就是询问一下在最后合屏幕时只需要吧俩螺丝拧上是吧不需要涂胶这类的。我打开的时 ...

屏幕整个拿下来的   装回去的时候   不需要涂胶   扣回去  把底部两个螺丝拧上就好
作者: 黑琦一护    时间: 2016-11-3 11:09
バ幸福De右岸 发表于 2016-11-2 19:27
你可以打开清理一下试试,注意拆机的时候小心一点别把指纹搞坏了就行

装屏的时候如果卡不好是不是下面俩螺丝就上不去 请教一下
作者: 黑琦一护    时间: 2016-11-3 11:10
句容诚信电脑 发表于 2016-11-3 11:04
你把前面盖板也弄下来了?

没  就是一体屏  屏什么都么动  清理完之后 装完里面的螺丝  就装屏 我看上面也么胶的痕迹
作者: 黑琦一护    时间: 2016-11-3 11:12
句容诚信电脑 发表于 2016-11-3 11:07
屏幕整个拿下来的   装回去的时候   不需要涂胶   扣回去  把底部两个螺丝拧上就好

已装上去 正常使用  如果屏扣不好的话  螺丝是不是也拧不上呢 ?
作者: 句容诚信电脑    时间: 2016-11-3 11:57
黑琦一护 发表于 2016-11-3 11:10
没  就是一体屏  屏什么都么动  清理完之后 装完里面的螺丝  就装屏 我看上面也么胶的痕迹

总成 就是拿下来  再装回去就可以了
作者: 句容诚信电脑    时间: 2016-11-3 11:57
黑琦一护 发表于 2016-11-3 11:12
已装上去 正常使用  如果屏扣不好的话  螺丝是不是也拧不上呢 ?

屏扣不好的话  螺丝孔也就对不准   肯定拧不上啊
作者: 黑琦一护    时间: 2016-11-3 12:25
句容诚信电脑 发表于 2016-11-3 11:57
屏扣不好的话  螺丝孔也就对不准   肯定拧不上啊

谢谢 指点   !!!懂了 !!
作者: yuchao454875    时间: 2016-11-3 19:38
我的手机以前也是home键有问题直接找同行换了个。现在那个手机没用了,。。
作者: 天意wx    时间: 2016-11-3 19:49
你是用户 ?这个只能拆开看下了
作者: 黑琦一护    时间: 2016-11-4 10:13
天意wx 发表于 2016-11-3 19:49
你是用户 ?这个只能拆开看下了

打开里面清清  现在没有出现那情况了
作者: yinxing239    时间: 2016-11-5 19:39
放心拆  简单

作者: バ幸福De右岸    时间: 2016-11-6 06:28
yinxing239 发表于 2016-11-5 19:39
放心拆  简单

iPhone6 iPhone6p这个都有指纹得要细心,如果指纹断了就不好搞了,得要飞线
作者: kkjjpp    时间: 2016-11-6 10:39
应该是有问题
作者: woaimeinv5    时间: 2016-11-10 22:18
污垢太多就会这样,清洗要小心一点
作者: yblnm    时间: 2016-11-12 15:01
黑琦一护 发表于 2016-11-4 10:13
打开里面清清  现在没有出现那情况了

楼主清洗一下就好了吗?
作者: 赚钱吧    时间: 2016-11-13 11:10
显示手机维修利润比本子还大啊
作者: 31779574    时间: 2016-11-18 16:53
重装一次应该就好了
作者: 星宇维修    时间: 2016-11-29 11:41
不过要注意排线  不要搞断了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