句容诚信电脑 发表于 2016-11-2 17:20
拆开清理可以试下 不过要注意排线 不要搞断了
黑琦一护 发表于 2016-11-3 11:01
打开清理了一下 就是询问一下最后按屏的时候不需要涂胶之类的吧因为一开始我把下面俩螺丝拧掉之后。就能 ...
句容诚信电脑 发表于 2016-11-2 17:20
拆开清理可以试下 不过要注意排线 不要搞断了
黑琦一护 发表于 2016-11-3 11:06
我打开机器清理了一下。就是询问一下在最后合屏幕时只需要吧俩螺丝拧上是吧不需要涂胶这类的。我打开的时 ...
バ幸福De右岸 发表于 2016-11-2 19:27
你可以打开清理一下试试,注意拆机的时候小心一点别把指纹搞坏了就行
句容诚信电脑 发表于 2016-11-3 11:04
你把前面盖板也弄下来了?
句容诚信电脑 发表于 2016-11-3 11:07
屏幕整个拿下来的 装回去的时候 不需要涂胶 扣回去 把底部两个螺丝拧上就好
黑琦一护 发表于 2016-11-3 11:10
没 就是一体屏 屏什么都么动 清理完之后 装完里面的螺丝 就装屏 我看上面也么胶的痕迹
黑琦一护 发表于 2016-11-3 11:12
已装上去 正常使用 如果屏扣不好的话 螺丝是不是也拧不上呢 ?
句容诚信电脑 发表于 2016-11-3 11:57
屏扣不好的话 螺丝孔也就对不准 肯定拧不上啊
天意wx 发表于 2016-11-3 19:49
你是用户 ?这个只能拆开看下了
黑琦一护 发表于 2016-11-4 10:13
打开里面清清 现在没有出现那情况了
|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