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会奇翔 发表于 2016-11-1 15:22
把电源板的电解电容换掉试试,应该是供电问题。。。。。
scq330 发表于 2016-11-1 15:36
把驱动板上的小电解电容全换了试试,遇到过差不多的情况换电容好的
付吕剑武 发表于 2016-11-1 18:09
怕冷,大多是电解电容。
句容诚信电脑 发表于 2016-11-1 18:25
这种情况肯定是先换电容 电源板上的换完了 换驱动板上的

优秀妞妞 发表于 2016-11-2 10:58
这个意思就是说冷机的时候会不开机是吧?
bg2iax 发表于 2016-11-2 11:01
300V 滤波电容 失容了
天津晓帅科技 发表于 2016-11-2 23:08
那个K4开头的 相信我
|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