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联想L215PWA显示器 [打印本页]

作者: 刘天华    时间: 2016-11-1 14:58
标题: 联想L215PWA显示器
    接到同行送来一个显示器,通电没反应。打开看5V12V正常,按键是触摸式的,索性把驱动板程序刷了一下,咦,开机了。关机过了十分钟过来试了一下又没反应了。后来发现驱动板通往电源板的接口拔了, 然后插上就能开机(接口和线是好的),关机待十分钟又没反应了, 反复如此

作者: 刘天华    时间: 2016-11-1 14:59
版号715G3283-1  高手指点是哪里问题呢
作者: 你是浮夸    时间: 2016-11-1 15:13
换驱动板试试
作者: 四会奇翔    时间: 2016-11-1 15:22
把电源板的电解电容换掉试试,应该是供电问题。。。。。
作者: 刘天华    时间: 2016-11-1 15:25
四会奇翔 发表于 2016-11-1 15:22
把电源板的电解电容换掉试试,应该是供电问题。。。。。

电容换过了
作者: scq330    时间: 2016-11-1 15:36
把驱动板上的小电解电容全换了试试,遇到过差不多的情况换电容好的
作者: 门电路    时间: 2016-11-1 16:12
三端稳压器虚焊了
作者: 付吕剑武    时间: 2016-11-1 18:09
scq330 发表于 2016-11-1 15:36
把驱动板上的小电解电容全换了试试,遇到过差不多的情况换电容好的

怕冷,大多是电解电容。
作者: 句容诚信电脑    时间: 2016-11-1 18:25
这种情况肯定是先换电容  电源板上的换完了 换驱动板上的         
作者: 刘天华    时间: 2016-11-2 09:55
付吕剑武 发表于 2016-11-1 18:09
怕冷,大多是电解电容。

电容都换完了 还是一样
作者: 刘天华    时间: 2016-11-2 09:56
句容诚信电脑 发表于 2016-11-1 18:25
这种情况肯定是先换电容  电源板上的换完了 换驱动板上的

电容换完了
作者: 优秀妞妞    时间: 2016-11-2 10:58
这个意思就是说冷机的时候会不开机是吧?
作者: 刘天华    时间: 2016-11-2 11:00
优秀妞妞 发表于 2016-11-2 10:58
这个意思就是说冷机的时候会不开机是吧?

恩恩 是的 用手捂一会就开机了 我这里室内温度16度
作者: bg2iax    时间: 2016-11-2 11:01
300V 滤波电容 失容了
作者: 刘天华    时间: 2016-11-2 11:05
bg2iax 发表于 2016-11-2 11:01
300V 滤波电容 失容了

电源板都换过了 没用
作者: 天津晓帅科技    时间: 2016-11-2 23:07
把那个3V二极管换掉 前几天修过和你问题一样
作者: 天津晓帅科技    时间: 2016-11-2 23:08
那个K4开头的 相信我
作者: 沈元    时间: 2016-11-3 02:35
接口插上能好  插口松了 有可能  换接口 
作者: 简简单单相守    时间: 2016-11-3 07:19
机器自动关的时候量。看有电压么。是自动关机还是黑屏。关机的时候指示灯亮不亮。
作者: 110警察    时间: 2016-11-3 07:19
哪一个二极管啊?
作者: 刘天华    时间: 2016-11-3 08:41
谢谢大家 修好了 把最大的那个集成块四边涂上焊油热风台加焊 昨天到今天试了好几次 竟然好了
作者: 刘天华    时间: 2016-11-3 08:44
天津晓帅科技 发表于 2016-11-2 23:08
那个K4开头的 相信我

哪一个二极管呢 下次遇到这样的问题可以看看
作者: meiqingsong    时间: 2016-11-3 08:52
这明显是供电问题导致,查下电源板和驱动板输出电压。
作者: 西山行    时间: 2016-11-3 09:56
是那里虚焊了。
作者: fdj0404    时间: 2016-11-25 14:54
我也遇到同样的问题了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