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L1961wA无信号维修 [打印本页]

作者: z4654688    时间: 2016-10-31 10:34
标题: L1961wA无信号维修
说到这显示器  客户送来  一看无信号  心中乐开花了  送钱的来了😁😁😁😁有点幸灾乐祸了  大家知道 无信号  一般都是  13行   14场不通  或者对地短路  打开一看 测量没有问题  然后  去论坛看了一下  有说烧了三极管的  有说六脚芯片不行的  我都弄了  还是不行  难道程序坏了  所以下载了个程序刷了  还是不行  后来我想换板子  要出去干活所以  我一想不能就这样  还是看看吧  回来后我就挨个测量  最后发现是到芯片的贴片电阻坏了吧  换了还真的有信号了  可视没有色彩  修的时候没有拍照  真是  哎  不会1R   2G  3B信号又不行了吧  果然  换了好了  我发一张电阻的图吧  对不起大家了  上传不了啊  文件太大  大家就这么看看吧  对不起了
作者: leojiang    时间: 2016-10-31 10:44
这种板子我绝对  不修  只换主板。,,
作者: foxin333    时间: 2016-10-31 12:52
驱动板  图纸 才知道电阻的大小  ???
作者: z4654688    时间: 2016-10-31 15:13
foxin333 发表于 2016-10-31 12:52
驱动板  图纸 才知道电阻的大小  ???

传递信号电阻一般都不大  还有不知道  找个别的驱动板一测就知道了
作者: 四方玉    时间: 2016-10-31 16:10
这种问题一般都不算很大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