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L1961wA无信号维修
[打印本页]
作者:
z4654688
时间:
2016-10-31 10:34
标题:
L1961wA无信号维修
说到这显示器 客户送来 一看无信号 心中乐开花了 送钱的来了😁😁😁😁有点幸灾乐祸了 大家知道 无信号 一般都是 13行 14场不通 或者对地短路 打开一看 测量没有问题 然后 去论坛看了一下 有说烧了三极管的 有说六脚芯片不行的 我都弄了 还是不行 难道程序坏了 所以下载了个程序刷了 还是不行 后来我想换板子 要出去干活所以 我一想不能就这样 还是看看吧 回来后我就挨个测量 最后发现是到芯片的贴片电阻坏了吧 换了还真的有信号了 可视没有色彩 修的时候没有拍照 真是 哎 不会1R 2G 3B信号又不行了吧 果然 换了好了 我发一张电阻的图吧 对不起大家了 上传不了啊 文件太大 大家就这么看看吧 对不起了
作者:
leojiang
时间:
2016-10-31 10:44
这种板子我绝对 不修 只换主板。,,
作者:
foxin333
时间:
2016-10-31 12:52
驱动板 图纸 才知道电阻的大小 ???
作者:
z4654688
时间:
2016-10-31 15:13
foxin333 发表于 2016-10-31 12:52
驱动板 图纸 才知道电阻的大小 ???
传递信号电阻一般都不大 还有不知道 找个别的驱动板一测就知道了
作者:
四方玉
时间:
2016-10-31 16:10
这种问题一般都不算很大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