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C455一体机,AMD集显,板号6050a2579601 a02 [打印本页]

作者: 幸福男孩    时间: 2016-10-26 16:45
标题: C455一体机,AMD集显,板号6050a2579601 a02
C455一体机,AMD集显板载 E2 CPU,板号6050a2579601 a02  淘宝买的100%好的  我机器故障是开机电流0.4 左右跳动  唰了这个BIOS 就好了

C455一体机,AMD集显,板号6050a2579601 a02 CPU左下角这个.rar

1.69 MB, 下载次数: 362, 下载积分: 下载分 -2 分, 下载 1 次

C455一体机,AMD集显,板号6050a2579601 a02 内存左下角这个.rar

23.48 KB, 下载次数: 180, 下载积分: 下载分 -2 分, 下载 1 次


作者: 烟烟一吸    时间: 2016-10-26 16:46
正在找这个……

作者: ++youxiangwei    时间: 2016-10-26 16:50
bucuo   xuexi l  
作者: ++youxiangwei    时间: 2016-10-26 16:51
不错  值得学习
作者: yangkui    时间: 2016-10-31 19:24
份不够能给传一份吗
作者: ywxcpc    时间: 2016-11-18 11:16
BIOS还是图纸啊

作者: 幸福男孩    时间: 2016-11-19 17:20
ywxcpc 发表于 2016-11-18 11:16
BIOS还是图纸啊

只有 BIOS    没有图纸
作者: 75cc    时间: 2016-12-8 21:18
是不是必须刷两啊
作者: 苏果孓.て    时间: 2017-1-7 18:03
ec型号能给一下吗
作者: 郑泰苹    时间: 2017-1-7 18:20
谢谢大佬的有很大的帮助
作者: 老王汪汪汪    时间: 2017-1-14 11:19
亲SN的是几M的啊

作者: 马玉波    时间: 2017-2-5 09:23
我的机器电流 0.48A  不知刷这个能否好用 先下载试一试
作者: 827497686    时间: 2017-2-26 11:15
我的开机跑0.2几,不出CPU电压
作者: hujinyang    时间: 2017-3-10 12:03
下载一个试试,我的也是这样的问题,,
作者: 1274641737    时间: 2017-4-21 16:41
手上正好有一台   刷了很多都不行   试试楼主这个
作者: 1274641737    时间: 2017-4-21 16:42
下次两个一起打包就更好了
作者: 一介孤镖2011    时间: 2017-5-9 10:57
CPU旁边是几MBIOS
作者: ahvicwei    时间: 2017-5-11 11:02
有人刷好吗?
作者: 陈子墨    时间: 2017-5-27 13:35
手里刚好有1台   关机在开 不亮机   放下电就好   在关机 开机 就不行了  下载个试试
作者: 小白看电脑    时间: 2017-6-12 18:31
几M的啊         
作者: 便民电脑总汇    时间: 2017-6-25 22:39
马玉波 发表于 2017-2-5 09:23
我的机器电流 0.48A  不知刷这个能否好用 先下载试一试

问一下你的0.48A,最终查到是什么问题-----我的0.5A,供电全部查过没问题,时钟48兆OK,32.768K右边有脚波左边没波;换过晶振没变化!BIOS刷过几个;也换过,三合一CPU假焊无果;更换无变化!不知道是否买的CPU不好------
作者: xtjs    时间: 2017-7-27 11:43
两个打包在一起多好呀?节约下载分,去下了看看,和你问题一样,没分先把分赚了再来
作者: xtjs    时间: 2017-7-27 14:02
我刷了你的BIOS可以开机了,但是进BIOS就自己刷完了后就不开机了?咋的呢?
作者: jeenpc    时间: 2017-9-3 18:26
我试试看看,我的机器是0.7左右,不知道可否成功
作者: 太原维修    时间: 2017-10-8 10:53
大家问是4M 还是8M 我下了看是4M
作者: 盟友锐达科技    时间: 2017-11-29 09:50
第3台C455了   同样的故障  没有搞定  维修期间刷BIOS 亮过机  但是重启开机不亮  郁闷中   都是集显
作者: hbsygst    时间: 2018-8-17 09:41
同是C455板号完全对得上为什么我的是独显呢。BIOS也是4M的。
作者: Hero小贤    时间: 2018-10-3 23:24
可以。。。。。。。。。。。。。。。。。。。。。。。。。。。。。。。。。
作者: 马立东    时间: 2019-4-12 12:03
我的是8m的
你的是4m的..................................
作者: 乐在天边    时间: 2021-10-11 16:00
独显集显通用吧,版号一样就行
作者: linzw    时间: 2022-7-30 09:04
我的电流0.47刷了还是一样
作者: yl1994    时间: 2022-10-22 10:55
感谢分享,试一下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