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nglianqi 发表于 2016-10-25 20:05
不会是一修哥吧
喜事多 发表于 2016-10-25 21:40
待遇可以 生意不错
水蝶纟彖飞淼 发表于 2016-10-26 16:18
JB 成都招聘 貌似都被一修哥 给整怕了
K-ing 发表于 2016-10-29 15:37
留个企鹅 年后 来

水蝶纟彖飞淼 发表于 2016-10-26 16:18
JB 成都招聘 貌似都被一修哥 给整怕了


有意者请来电详谈xingshou123 发表于 2016-11-4 15:10
我也是西南地区的,问问老板包吃住吗
|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