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LED液晶一体板短路 [打印本页]

作者: 星辰絮语    时间: 2016-10-25 00:17
标题: LED液晶一体板短路
具体型号忘记了。明基还是宏碁的好像。带适配器的。插电不显。

拆开量电压。适配器的12V没了??电拔了,12V输入两端居然短路了。量下去整条线路都是短路的。

只好断线路拆元件然后一个个量。从左边升压部分开始拆到右边。

终于拿掉那个右边下面电容不短了。废板拆了个差不多的补上。上电。亮了。





作者: jmmairongzhang    时间: 2016-10-25 09:39
那个3.7伏拆机电池一烤就原形不露啦
作者: 骑猪看美女    时间: 2016-10-25 09:47
这个基本上都是送钱的
作者: 374218920    时间: 2016-10-25 10:58
挺基础的   
作者: 付吕剑武    时间: 2016-10-25 12:46
供电啊,楼主就没有试试烧鸡大法,速度快的很。
作者: 句容诚信电脑    时间: 2016-10-25 19:25
烧一下马上现原形   不用一个一个拆
作者: 星辰絮语    时间: 2016-10-25 22:04
付吕剑武 发表于 2016-10-25 12:46
供电啊,楼主就没有试试烧鸡大法,速度快的很。

还没烧过。不会。。
作者: 星辰絮语    时间: 2016-10-25 22:04
句容诚信电脑 发表于 2016-10-25 19:25
烧一下马上现原形   不用一个一个拆

怎么操作?
作者: 句容诚信电脑    时间: 2016-10-26 00:08
星辰絮语 发表于 2016-10-25 22:04
怎么操作?

哪个短路 就在哪个上面单独加电压   然后坐等短路的发热  拆除  修复
作者: zhx65257855    时间: 2016-10-26 08:56
烧机直接秒杀
作者: daibing97    时间: 2016-10-26 11:48
用可调电源一看就知道,不要用适配器
作者: AMAY    时间: 2016-10-26 12:02
这样的主板还真麻烦呢.
作者: 三冠维修    时间: 2016-10-27 11:40
是对地为零么?对地为零是烧不出来的,不过可以看出来,仔细看的话
作者: 224023348    时间: 2016-10-27 21:28
碰上大短路其实直接烧鸡,不用一个一个拆。直接3v通电。用助焊膏刷一刷电容,主控什么的,,哪个冒烟或是明显助焊膏融化快就是哪个坏,烧鸡我最喜欢
作者: ytlzb2016    时间: 2016-10-27 23:56

用可调电源一看就知道
作者: 雷灬雷    时间: 2016-10-28 15:46
句容诚信电脑 发表于 2016-10-26 00:08
哪个短路 就在哪个上面单独加电压   然后坐等短路的发热  拆除  修复

笔记本大短也可以这样吗  在公共点的电容上面接供电  然后就是烧鸡了????
作者: 句容诚信电脑    时间: 2016-10-28 15:55
雷灬雷 发表于 2016-10-28 15:46
笔记本大短也可以这样吗  在公共点的电容上面接供电  然后就是烧鸡了????

可以的  
作者: 雷灬雷    时间: 2016-10-28 15:58
句容诚信电脑 发表于 2016-10-28 15:55
可以的

可怎么才能知道哪些是公共点的   毕竟主板上那么多电容
作者: 雷灬雷    时间: 2016-10-28 15:58
句容诚信电脑 发表于 2016-10-28 15:55
可以的

我以前都是先 凭肉眼  再不行一个一个量   太费劲了
作者: 句容诚信电脑    时间: 2016-10-28 17:16
雷灬雷 发表于 2016-10-28 15:58
可怎么才能知道哪些是公共点的   毕竟主板上那么多电容

报名迅维  啥都知道了      
作者: 雷灬雷    时间: 2016-10-29 09:08
句容诚信电脑 发表于 2016-10-28 17:16
报名迅维  啥都知道了

.......好强势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