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三星SA300 花屏 求助 [打印本页]

作者: kof117    时间: 2016-10-24 16:27
标题: 三星SA300 花屏 求助
大神求助,三星SA300,开机花屏,横条纹,几分钟后条纹消失,有拖影,顶部有白色线条,驱动板220电感线圈发热烫手,屏线二极管档全通,敢问大神是驱动板问题,还是屏问题啊?谢谢

作者: 幽默谷    时间: 2016-10-24 16:35
这个屏的可能性很大,用通用的驱动板点下屏,排除下。
作者: homzhang001    时间: 2016-10-24 16:38
菜单显示正常,图像花,可能是板子的问题,换下程序试试。这机器不同的屏程序不一样。
作者: 哪忆、惔莣ろ    时间: 2016-10-24 16:42
驱动板
作者: 句容诚信电脑    时间: 2016-10-24 18:05
先点一下屏 才是正确的套路      
作者: zhangxunhai    时间: 2016-10-24 20:20
用通用板来试一下屏。。。。
作者: staleyma    时间: 2016-10-24 20:33
通用版看看先。
作者: l动了情伤了心    时间: 2016-10-24 22:17
通用版点屏看看吗楼主
作者: mzvihv    时间: 2016-10-25 09:33
刷BIOS先
作者: dzfair    时间: 2016-10-25 09:36
通用版试试先,
作者: 渑池诚信上官    时间: 2016-10-25 13:19
菜单不花,基本上排除屏的问题,重点还是驱动板和程序
作者: 木子晴    时间: 2016-10-25 18:55
驱动板的问题

作者: 付乐尔    时间: 2016-10-26 09:51
三星的液晶码片程序易坏,找个程序刷一下就可以。
1.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2.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3.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4.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5.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6.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7.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8.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9.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10.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一个人...    时间: 2016-10-26 11:15
一般屏出线横线竖线,几乎屏的问题很大,一段我果断换个屏线,在测试下驱动板,不行就放弃,逼近换屏没什么价值
作者: daibing97    时间: 2016-10-26 11:37
屏问题大一点,最好代换下驱动板试试
作者: AMAY    时间: 2016-10-26 12:04
估计屏出的问题多些.
作者: 八月阳光    时间: 2016-11-20 20:11
我也有个三星屏和你的类似,开机后出现横、竖花线显示的;上边有亮线,图标和字迹不清楚,只有把分辨率调低才能看清,但的时能正常,不关机一直正常,重新开机又恢复上述情况。修好后要分享一下。
作者: 大漠孤心    时间: 2016-11-20 22:50
屏问题啊,排线换了没有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