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妞妞 发表于 2016-10-24 11:22
这像素。。。不知道的还以为还有别的问题呢
何XX 发表于 2016-10-24 11:30
没有照好 随便照了哈

优秀妞妞 发表于 2016-10-24 11:48
你让我误以为你用的诺基亚手机。。。

何XX 发表于 2016-10-24 12:00
我用的是老人机

homzhang001 发表于 2016-10-24 16:47
进水造成的高压打火烧了的,最好检查下高压电容。
优秀妞妞 发表于 2016-10-24 12:11
好吧,我服了。。。
再一次证明修电脑的,都是穷鬼
句容诚信电脑 发表于 2016-10-24 18:03
你这样说 你老公会不会哭 是个问题

何XX 发表于 2016-10-24 17:50
没有看见进水的痕迹 这不是高压 是LED
有点模糊。付吕剑武 发表于 2016-10-24 19:07
修的很有耐性,如果是我,可能换板了。
l动了情伤了心 发表于 2016-10-24 22:24
这样还能修好,不错
一个人... 发表于 2016-10-26 19:32
烧成这样也修,是我直接换板了
224023348 发表于 2016-10-27 21:25
这么烧法,居然没有芯片牺牲啊,呵呵,
何XX 发表于 2016-10-29 09:07
我从来不换板 都是修
何XX 发表于 2016-10-29 09:08
我没有测之前 我以为烧了好多东西呢 结果一测什么都没有烧 就是烧断了2根线、
daibing97 发表于 2016-10-29 11:26
烧成这样IC还能保住,很幸运
红烧菜鸟 发表于 2016-10-29 11:29
改个电源板就行了
|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