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ENVISIQN g2276dlm 不通电 [打印本页]

作者: 何XX    时间: 2016-10-24 11:08
标题: ENVISIQN g2276dlm 不通电
    客户拿来说进了水的    我就没有通电点   就直接拆   拆下来一看没有进水的痕迹呀   我就通电点不通电   我就下电源板一看烧的那很还以为烧了很多东西  看烧的地方
QQ截图20100123013949.pn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这是没有洗的模样      我就把电源板拆下来那去洗了一看就把线烧了
QQ截图20100123014004.pn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洗了过后我就打测保险  呵呵  是好的    在测开关管一测  有一个是脚阻不正常只不过   有一个脚断了线的     在测电源芯片也是  好的   一想烧这么很这都是好的    就把这些断线的地方飞线    在测阻是正常   就通电吧      一通电  测次级电压呵呵.....测5V 有我就没有去测12V     就把驱动板拿来点 呵呵  指示灯亮了        我就把装上去点屏亮了   在来一张亮机的
QQ截图20100123014018.pn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现在还在测试中...............               

作者: 优秀妞妞    时间: 2016-10-24 11:22
这像素。。。不知道的还以为还有别的问题呢
作者: 何XX    时间: 2016-10-24 11:30
优秀妞妞 发表于 2016-10-24 11:22
这像素。。。不知道的还以为还有别的问题呢

没有照好  随便照了哈
作者: 优秀妞妞    时间: 2016-10-24 11:48
何XX 发表于 2016-10-24 11:30
没有照好  随便照了哈

你让我误以为你用的诺基亚手机。。。
作者: 何XX    时间: 2016-10-24 12:00
优秀妞妞 发表于 2016-10-24 11:48
你让我误以为你用的诺基亚手机。。。

我用的是老人机
作者: 优秀妞妞    时间: 2016-10-24 12:11
何XX 发表于 2016-10-24 12:00
我用的是老人机

好吧,我服了。。。
再一次证明修电脑的,都是穷鬼
作者: 刘俊帅    时间: 2016-10-24 14:15
MEIKANDONG
作者: 德盛电脑    时间: 2016-10-24 16:01
烧的好神奇
作者: homzhang001    时间: 2016-10-24 16:47
进水造成的高压打火烧了的,最好检查下高压电容。
作者: 何XX    时间: 2016-10-24 17:50
homzhang001 发表于 2016-10-24 16:47
进水造成的高压打火烧了的,最好检查下高压电容。

没有看见进水的痕迹    这不是高压     是LED
作者: 句容诚信电脑    时间: 2016-10-24 18:03
优秀妞妞 发表于 2016-10-24 12:11
好吧,我服了。。。
再一次证明修电脑的,都是穷鬼

你这样说  你老公会不会哭   是个问题
作者: 优秀妞妞    时间: 2016-10-24 18:04
句容诚信电脑 发表于 2016-10-24 18:03
你这样说  你老公会不会哭   是个问题

他也穷
作者: homzhang001    时间: 2016-10-24 18:32
何XX 发表于 2016-10-24 17:50
没有看见进水的痕迹    这不是高压     是LED

我是说你这是供电电路300V高压部分,不是指高压板。
作者: 付吕剑武    时间: 2016-10-24 19:07
修的很有耐性,如果是我,可能换板了。
作者: staleyma    时间: 2016-10-24 20:22
有点模糊。
作者: l动了情伤了心    时间: 2016-10-24 22:24
这样还能修好,不错
作者: 何XX    时间: 2016-10-25 12:26
付吕剑武 发表于 2016-10-24 19:07
修的很有耐性,如果是我,可能换板了。

没有洗之前我以为烧的好很      我把洗了过后就是飞几根线
作者: 何XX    时间: 2016-10-25 12:26
staleyma 发表于 2016-10-24 20:22
有点模糊。

  没有照好           
作者: 何XX    时间: 2016-10-25 12:27
l动了情伤了心 发表于 2016-10-24 22:24
这样还能修好,不错

很简单就是飞几根线
作者: 374218920    时间: 2016-10-25 14:27
根本就看不清  
作者: 一个人...    时间: 2016-10-26 19:32
烧成这样也修,是我直接换板了
作者: 三冠维修    时间: 2016-10-27 11:25
这个应该是受潮加上虚汗,还好没有烧东西
作者: 224023348    时间: 2016-10-27 21:25
这么烧法,居然没有芯片牺牲啊,呵呵,
作者: 何XX    时间: 2016-10-29 09:07
一个人... 发表于 2016-10-26 19:32
烧成这样也修,是我直接换板了

我从来不换板  都是修
作者: 何XX    时间: 2016-10-29 09:08
224023348 发表于 2016-10-27 21:25
这么烧法,居然没有芯片牺牲啊,呵呵,

我没有测之前  我以为烧了好多东西呢   结果一测什么都没有烧   就是烧断了2根线、
作者: 一个人...    时间: 2016-10-29 10:54
何XX 发表于 2016-10-29 09:07
我从来不换板  都是修

高手自在人间,换板知识针对我们这些小白...
作者: 623601852    时间: 2016-10-29 11:11
1111111111111111111
作者: 224023348    时间: 2016-10-29 11:11
何XX 发表于 2016-10-29 09:08
我没有测之前  我以为烧了好多东西呢   结果一测什么都没有烧   就是烧断了2根线、

我也碰过背面线路烧了一大片,也是没有坏芯片,当时是下面点死了一只小强
作者: daibing97    时间: 2016-10-29 11:26
烧成这样IC还能保住,很幸运
作者: 红烧菜鸟    时间: 2016-10-29 11:29
改个电源板就行了
作者: 90维修匠    时间: 2016-10-29 11:43
照片好模糊
作者: 何XX    时间: 2016-10-29 16:44
daibing97 发表于 2016-10-29 11:26
烧成这样IC还能保住,很幸运

是呀    就飞了2根线就可以了   其他地方没有烧
作者: 何XX    时间: 2016-10-29 16:45
红烧菜鸟 发表于 2016-10-29 11:29
改个电源板就行了

为什么要改   都修好了       又没有烧其他东西  就是飞线
作者: 何XX    时间: 2016-10-29 16:46
90维修匠 发表于 2016-10-29 11:43
照片好模糊

我用的是老人机照的  没有办法    生意差买不起好手机  只能用老人机了
作者: 何XX    时间: 2016-10-29 16:47
90维修匠 发表于 2016-10-29 11:43
照片好模糊

我用的是老人机照的  没有办法    生意差买不起好手机  只能用老人机了
高级模式

作者: hylty    时间: 2016-10-29 17:00
这样厉害啊  楼主牛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